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成蓝鸟的日产370Z,你还能接受吗?

2018年05月20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日产370Z极强的运动性能也经常被人们称为GT-R的小表弟,然而这副形象到如今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渐渐显露出老态,也是时候该出新一代的Z系列了。

其实日产也是这么认为的。根据外媒透露,日产正在准备新一代的Z系列车型,内部代号为Z35。它将基于一个奔驰的平台进行打造,并且采用奔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新一代的Z系列车型将在2019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20年正式上市。

换代新跑车,我们最好奇的当然是它的外观将会变成什么样。近日由美国汽车媒体也放出了一组日产新一代Z系列车型的渲染图,不过从图片上看来,情况看起来似乎并不怎么妙。

“V”型进气格栅,粗壮的镀铬元素装饰,一股新一代日产家族式设计风格。弯钩形型LED日间行车灯,再加上下方大面积的进气口,攻击性十足。车身也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顶微微向后倾斜,更还有充满科幻感的双五辐式运动轮毂,散发着一股冲劲。

但,这不是一台蓝鸟?蓝鸟上的众多设计元素都在新车上看的到,只是这变成了双门版,然后加入了运动元素而已。

不过好在它动力不会那么“任性”。得益于奔驰的平台,将会有更多奔驰的发动机搭载在新车包括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高达400马力3.0升V6发动机。而新车还会有一个更强大搭载四驱系统的Nismo版本加入,最大功率将达到475马力。未来新一代的Z系列车型将在2019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于2020年正式上市。

网友热评:

@速度大军1987:这真的辣眼睛。好好的淑女变成了杀马特。

@13145211:日产应该复活S13 S15 和S180这些入门级跑车,来对抗丰田86 马自达MX5

@按时到货:希望能和350z一样有手波吧。有的话,可能会充值一波信仰,不过来不来中国还是回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