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音乐厅从此凉凉 2018款蓝鸟潮音版10.84万起

0499年05月18日 15:27:00
分享到:
来源:车镜

5月16日,东风日产2018款蓝鸟潮音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84万起。

当90后成为车市的主导力量,我们可以发现,“年轻化”已悄然横扫了整个汽车行业。而作为汽车年轻化品牌的先驱之一,东风日产率先提出YOUNG NISSAN战略。蓝鸟是东风日产专门为90后打造的潮流座驾,上市以来一直领潮而行。为迎合当下年轻人热爱音乐、律动青春的特点,东风日产近期再次推出全新升级的蓝鸟潮音版。

蓝鸟潮音版不仅拥有“肆意前卫的智能科技”、“释放冲动的灵动驾控”、“源自狂想的创动造型”三大为年轻而生的产品力,更有移动音乐厅级别的潮音体验,这是东风日产年轻化的又一次创新尝试,让年轻人畅享激情放肆的潮流体验,和蓝鸟一同释放领潮天性,用音乐的方式喊出自己的年轻宣言:I’m young, I’mpossible!

null

2018款蓝鸟潮音版在2016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全车音响进行升级。蓝鸟潮音版通过对A柱高音喇叭、前门中低音喇叭、后门同轴喇叭、DSP调音系统四大音响硬件提升,为年轻人打造潮人专属的音响系统,带来音乐厅级别的听觉感受。为了让消费者轻松地享受蓝鸟潮音版带来的潮流汽车生活,东风日产贴心准备了“2年5万公里零息”的金融政策。

null

蓝鸟潮音版对人耳听音范围30Hz-2KHz进行了音响的优化补充,A柱高音喇叭,补足高音部分,能把高音变得更流畅自然,让声音清晰透亮;前门中低音喇叭,增强中低音,沉稳听感,让歌声更饱满;后排同轴喇叭,全方位均匀声扬,让音质顺滑圆润。为了获得更好的音源和调音效果,新增含功放机DSP单元的调音主机,预设大师调音数据,由拥有32年汽车音响改装经验的“金耳朵”音乐大师进行专车调音,支持自主调音,达到31段频率调节,确保音场与车内空间高度吻合,各单元无缝配合,实现原音重现。另外,通过增配无损对插的线束加装包,实现音质的无损传输和播放。

null

东风日产考虑到年轻人的互联网居民属性,除了在DSP主机界面调音,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调音。打开手机安装“DSP安卓手机软件”软件或“苹果欧龙品牌软件”,安装完毕之后即可进入界面按提示操作使用,一键进行个性化音响调试,还可选择“主驾黄金位”、“副驾黄金位”、“全车音效”等不同声场效果,开启潮音之旅。

null

为了让保有客户也能方便地享受潮流音乐生活,东风日产专门提供“单品固件升级”的方式,让保有客户也可在不购买新车的情况下,享受蓝鸟潮音版同款配置,当属保有客户最强福音。配置改装过程简单方便,专车专用,无损安装,60分钟完成升级,立等可取,可与车辆保养同时进行。此外还有周全的售后保障,升级后的音响系统随车一年两万公里。

null

作为东风日产年轻化战略的领潮之作,蓝鸟从上市之初就自带潮流基因,围绕“All in YOUNG “的理念,蓝鸟的造型设计创新性地打破传统的三厢车风格,采用前卫大胆的轿跑式造型,让年轻人充分表现自我个性。智能手机互联与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最大限度地实现人机交互体验,全方位保障年轻人安全出行。在营销传播方面,蓝鸟曾携手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唱吧合作推出“蓝鸟·我想和你唱”综艺,联合爱奇艺、摩登天空共同打造音乐秀《摩登嘻哈秀》,走进更多新青年的潮流音乐生活,玩转音乐元素,诠释了蓝鸟的潮流内涵。

年轻人在倾向于表现自我个性的同时,更孜孜不倦地追逐着时尚与潮流先锋,他们享受着指尖飞舞的快乐,更着力于对音乐细节的苛刻要求。蓝鸟2018款潮音版的音响升级,更是使得蓝鸟的潮流产品力持续上升,让年轻人们将音乐融入驾驶的快感,找到在城市驾驶中的活力和畅快,伴随着音乐的律动,让青春澎湃成为生活的主旋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