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障安全就是最大的爱,瑞风S7超级版上市10.98万元起

2018年05月21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保障安全就是最大的爱,瑞风S7超级版上市10.98万元起

520是一个充满鲜花和爱的日子,在这一天有无数的表白与示爱发生,而这一天恰巧也是江淮汽车成立的第54个年头,在如此特殊的日子里,江淮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了爱。

江淮今日发布了旗下紧凑级SUV瑞风S7最新的“超级版”,新车售价10.98万元起,共计四款配置车型;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大幅提升,更是首次搭载了爆胎应急安全系统。

首次搭载高速应急装置

瑞风S7超级版作为首款搭载独立安全体系“安+”品牌的车型,不仅采用了高强度钢和笼式车身结构,还搭载了江淮自主研发的高智能化电子安全系统,更有特别针对高速爆胎等紧急情况的应急安全系统,使新车具有同级别最完备的安全保障。

带数据保护的超级智联系统

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全新的智聆超级互联系统,具备语音助手、生活管家、远程控制等多种功能,并且在车联网数据保护方面具有多项安全配置,防止车主隐私被窃取和泄露。

1.5T车型百公里油耗8.5L

瑞风S7超级版在外观、内饰和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无异,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1500rpm便可释放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5L。

瑞风S7超级版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全新的安全配置标准,不仅在车身安全和乘客保护方面格外重视,在智能网联方面也加强了对车主信息隐私的保护,在带来惊喜的同时也提升了江淮乘用车的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