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2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4.2万~19.8万元

2018年05月21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领克02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4.2万~19.8万元

      2018年5月20日,上海 –领克汽车在24家领克中心联合开业活动上宣布,领克品牌第二款SUV领克02于当晚20点02分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参于预售的车型包括“纯、耀、劲” 3种设计风格,1.5TD+7DCT和2.0TD+7DCT(四驱)两种动力组合,领克02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2万-19.8万元。

       在宣布正式开启领克02预售的同时,领克汽车还公布了新的预售权益: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WIFI数据流量的三免政策。

(领克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总监陈小飞先生现场宣布领克02开启预售)

      领克02采用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与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底盘调校更偏向运动性,在高速转向时拥有卓越的循迹性。同时新车配备10.2英寸智能中央触控屏和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仪表盘。

(领克02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第二款车型)


       在安全方面领克02拥有360°全方位无死角超强安全车身结构和主动式弹起发动机盖设计、带行人识别的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

       据悉,领克02已在领克张家口工厂实现量产,具体上市时间将在领克品牌后续活动中进行披露。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