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价又涨了!3款紧凑型省油合资家轿推荐

2018年05月21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对于一个即将买车和已经买车的人来说,最坏的消息就是油价又涨了。没错,就在前几天,国家发改委宣布油价再次上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而这已经是今年第六次油价上调了。

 

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已经心在滴血了?所以,为了让大家开车不吃土,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工信部油耗不到6L/100km的合资紧凑级轿车。

品牌:一汽丰田 卡罗拉

推荐车型:2017款 1.2T S-CVT GL-i真皮版

指导价:13.68万

null

国产卡罗拉的外观设计和欧版是一样的,相比美版和日版更显干练。细节方面,飞翼式进气格栅一直延展到大灯内部,加上大灯的造型也很犀利,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线条平直硬朗,车身比例非常符合传统三厢轿车。车尾部分的设计相比车头要厚重很多,饱满的尾灯在夜晚拥有不错的效果。

null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的很有层次感,不过其和地面的角度过于垂直,给人的感觉很像是坐在面包车里。用料方面,卡罗拉表现得也是挺一般的,好在装配工艺还是很不错的。前排座椅的造型比较简单,并不能提供很好的包裹性,后排座椅宽大厚实,坐上去的舒适性不错,整体乘坐空间的表现也还可以。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丰田先进的双VVT-iW可变气门正时和缸内直喷技等技术,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6L/100km。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品牌:东风日产 轩逸

推荐车型:2018款 1.6XV CVT尊享版

指导价:13.78万

null

轩逸素有“家轿之王”的美称,在刚过去的4月,其打败了朗逸、卡罗拉等车型,成为最卖座的轿车。如今在售的2018款轩逸在外观上也不再中庸,V-motion家族前脸配合回旋镖式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自然,不过尊享版的轮胎宽度只有195mm,实在有些小气。车尾的造型饱满厚实,排气为隐藏式设计。

null

内饰方面,轩逸采用日产家居化的设计,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另外,内饰的做工与用料也是值得肯定的。座椅的造型宽大、厚实,内部填充物的厚度和软度都不错,日产车的座椅真的没有让人失望过,在乘坐空间上轩逸绝对能排在同级里的前几位。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变速箱匹配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今天看来的确算不上先进,不过经过日产的精心调校,其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6L/100km。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品牌: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推荐车型:2018款 15T双离合精英型

指导价:12.69万

null

虽然别克英朗的历史不是很悠久,但因为其经济耐用的特点,也曾被称为“极品”家用车。2018款英朗于去年10月正式上市,外形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变,使用了别克全新的飞翼家族式设计,并且将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与大灯融为一体,相比之前时尚了不少。而更多的线条也让英朗更加饱满,富有立体感。

null

内饰方面,英朗属于简洁风格设计,并使用环抱式中控,看上去也很有层次感。但是,这仅仅是看上去,在实际用料上,英朗表现的就没有那么厚道了,基本都是硬塑料材质,有些丢档次。座椅包裹性不强,而且有些偏硬,并且后排没有中央扶手,不过乘坐空间表现还算可以。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该发动机虽然是三缸机,但通用集团在抖动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其表现还是不错的。变速箱用的是以转换效率高著称的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的工信部油耗为5.1L/100km。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