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次进京,曾把手表当掉买馒头,从马自达到宾利,牌照还是京A

2018年05月21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2018年5月20号,网友在长春德云社剧场遇到郭德纲的宾利座驾,看外形是2012年左右的宾利飞驰,宾利飞驰虽不是宾利旗下旗舰车型,但也是全球高端车型之一,拥有此车者非富即贵。郭德纲老师在国内的影响力就不要多说了,相声、电视、电影、主持样样都行,这一点大家有目共睹,喜欢他的人也很多,其实郭德纲的换车史也就是他的奋斗史,完全可以写一本书或拍个电影了。

null

5月20号,郭德纲和于谦两位老师在台上说相声,剧场很热闹。现在的德云社是座无虚席,其实伟大都是熬出来的。郭德纲出生于1973年,6岁学评书,8岁学相声,22岁开始北漂,曾3次进京,打过杂,干过零工……吃过很多苦,举个例子,在北京最困难的时候把仅有的怀表当掉换馒头吃,那感觉只有南下和北漂的人才懂。郭德纲23岁创立德云社,成功的人都要经历各种心酸,有一年冬天台下就一个观众,结果手机还响了……不过郭德纲坚信一句话,年年难干年年干,事事难成事事成。

null

郭德纲的克莱斯勒300C,这不是他的第一部车,他刚发迹时买的马自达6和克莱斯勒PT漫步者,那时候马自达6卖20多万,漫步者也是20多万,后来换的克莱斯勒,其实这辆40多万的克莱斯勒是他买给妻子的。

null

再后来又换了一辆奥迪Q7,价值130多万,从二三十万,到四十多万,再到百万座驾,座驾的升级代表事业蒸蒸日上,除了奥迪Q7还有GMC房车和奔驰。

null

京NDG,DG是名字的缩写,车型是GMC商务之星,百万级座驾,很多明星艺人和做生意的老板都有一辆这样的车。

null

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三次进京,从三餐无着落到家喻户晓,伟大都是熬出来的,想当年也是啃过馒头的人,就服那句话,年年难干年年干,事事难成事事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