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速看!本周6款新车基本10来万,都适合工薪族每款都想买!

2018年05月22日 02:48: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买车速看!本周6款新车基本10来万,都适合工薪族每款都想买!


经过4月底北京车展“雨后春笋”般新车上市之及发布后,5月初的国内车市似乎平静许多,不过,这周情况发生明显转变,本周上市车辆多达6款,当中还不乏人气火爆的新车,比如全新朗逸、哈弗H6新车型等等。

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海马福美来F5

上市时间:5月23日

福美来F5曾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作为海马家族的紧凑型轿车,福美来F5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思路。

外观上,福美来F5配备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底色,期待已久的LED日行灯带终于出现了,被布置在雾灯两侧。

侧面来看,新车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全新的轮圈造型,双色搭配风格是当下的流行设计,同时尾部造型简洁,“FAMILY“标识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内饰上,新车配备8英寸触控屏、双辐式方向盘、高光钢琴烤漆与动感纹理面,比海马以往车型前卫不少。配置方面,它将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ABS+EBD、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海马福美来F5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61牛·米,参数与旧款保持一致,省油是这台发动机最大的特点。

猎豹Mattu

上市时间:5月23日

猎豹Mattu作为猎豹汽车旗下全新高端紧凑型SUV,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动感时尚。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大尺寸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和C形雾灯区,车侧腰线流畅协调,车顶后斜角度较大,营造出动感的车身姿态。

内饰方面,全黑内饰搭配圆形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采用了与奔驰近似的双液晶屏幕式设计,整体设计简洁明了,很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Mattu采用了宝马系列的CE16型号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270牛·米,最大功率147kW。搭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

上市时间:5月25日

全新朗逸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全新外形设计,上市后将与朗逸同堂销售。新车在设计上也是大众最新的家族风格,这样一来它在大众车系中的识别度就变得更高了。

外观上,朗逸其标志性的横向格栅再次被进化,比例增大,与车灯更好地融为一体,并且车头更加圆润。新车在尾部造型上有了明显的突破,采用短尾设计。既能保证后排的乘坐空间,又让整车看起来显得年轻耐看。

内饰上保持了传统的大众风格,但在沿袭传统的同时,也加入了一些新颖的元素,例如拉丝渐变的饰条、真皮打孔材质的座椅和全新液晶屏等元素,意在向消费者表示诚意。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将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现有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新车型

上市时间:5月25日

此次哈弗H6上市两款新车型,分别是豪华型和超豪型,其预售价为13.50-14.20万元。新增多项智能安全配置的新车型进一步提升了哈弗H6车系的竞争力。

外观上,新车有红标版和蓝标版,整体看上去都很时尚,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动感十足与时下具有冲劲的年轻人也很搭配。

红标版哈弗H6的前脸采用全新六边形格栅,而蓝标版的变化比较明显,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设计,LED大灯也更大更长。

哈弗H6的内饰延续了以往的风格,中控9英寸液晶屏比较细长,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使其操作更加便捷。整个内饰使用真皮材质,做工很精细也很有质感。

动力方面,哈弗H6采用全新1.5T的GW4B15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

SENIA R9

上市时间:5月26日

奔腾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SENIA R9预售价为9-14万元。从定位来看,SENIA R9的市场定位会高于之前的SENIA R7。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造型延续了此前SENIA R7车型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横条镀铬装饰,新车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并采用了全LED光源。车身侧面为标准SUV造型,并使用了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尾灯位置较高,且尾灯造型狭长,现代感十足。

内饰部分,SENIA R9内饰设计简洁明了,悬浮式中控屏是个小亮点,符合当代审美。中控大屏的位置和旋钮造型容易让人联想到马自达的悦联系统,此外屏幕下方还能看到陡坡缓降、自动启停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SENIA R9将提供1.2T和1.5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56马力。传动系统,该车将搭载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北京BJ40 Plus

上市时间:5月27日

北京BJ40 Plus预售价为17-20万元。相比现款BJ40L,新车除针对外观进行了优化之外,还对内饰及底盘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整体产品力提升十分明显。

外观方面BJ40 Plus依旧保留了方盒子般的车身造型,风格硬朗。新车在保险杠和大灯组等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红色的拖车钩看上保证了不错视觉效果和实用性。其后备厢盖为两段式开启,便于物品的拿放。

BJ40 Plus内饰变化巨大,全新的中控台、门板及座椅采用了红黑搭配,辅以较多的皮质、仿皮、镀铬材料,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和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使得车内整体档次感有了明显的增强。

动力方面,BJ40 Plus沿用了现有的2.0T/2.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