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人】不止电动化,理念(EVERUS)还要这样玩

2018年05月22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人传媒

原标题:【汽车人】不止电动化,理念(EVERUS)还要这样玩

今天的不可能,或许就是理念(EVERUS)逐步实现的未来。正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言:“广汽本田期待通过理念(EVERUS)品牌,构建人与车的全新的关系。未来,广汽本田将结合消费者的需求以及汽车市场发展的方向,赋予理念(EVERUS)品牌持续向上发展的生命力。”

◎ 《汽车人》记者 李德喆

北京车展的余温还未散去,中国领导人访问日本车企的消息又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在行业全面迈入新能源时代,车企逐鹿电动化市场的当下,如何让消费者拥有更智能、更环保、更高效的出行方式,这为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跨国车企都提出了全新的要求。而在这一点上,始终以“技术”立足的广汽本田也不例外。

时间推回到2017年,本田面向全球发布了“2030年愿景”。本田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到2025年,本田将在中国推出20款以上电气化产品,销售占比达到40%左右。到 2030 年,本田将实现全球汽车销量总数的2/3为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及纯电动车型,电动化和智能化的元素将更多地融入本田的品牌基因。

今年北京车展,由广汽本田与本田技研共同研发的理念(EVERUS)品牌全新电动车概念车——理念EV CONCEPT则是这一愿景的率先垂范之作。这款电动车概念车不仅继承了本田独有的迅敏、灵动的操控性,而且将全面助力广汽本田加速驶入“电动化”的新时代。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首个合资自主汽车品牌,理念(EVERUS)品牌自2008年诞生起,便被赋予先锋的品牌基因。它以广汽本田强大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营销体系为依托,实现“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为国内合资自主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过多年的积累,广汽本田不仅成立了具有完整车型开发能力的全资研发公司,更培养出了成熟的产品研发团队。因此,经历十载磨砺,焕然一新的理念(EVERUS)品牌,也将担当起广汽本田新能源战略开路先锋的角色。

从品牌层面上,理念(EVERUS)品牌将因时而动,焕新成为“能够快速提供充满创新Idea的商品和服务,探索人与车的全新关系的品牌”。广汽本田也将通过它“扩大人与车可能性”,为汽车带来新价值与新憧憬,将理念(EVERUS)品牌打造成为更加具有先锋、探索精神的全新品牌。

在产品层面,全新推出的理念EV CONCEPT以 “SHINING耀目光芒”为设计灵感,带来更为年轻时尚的新车造型。具体来看,新车车头为一条贯穿式LED灯带,连接两侧层次分明的LED大灯。前脸两侧和侧裙都有蓝色光带映衬,尾灯为贯穿式设计,采用了环绕式“时空隧道”式设计语言,更营造出了科幻感和未来感。此外,时尚的轮毂造型、尺寸的恰到好处、后视镜造型的小巧前卫,也都是对时下流行元素的最好诠释与完美融合。

而在营销方面,广汽本田还将针对理念(EVERUS)品牌全新产品设置专门的新能源营销规划和销售机制,统筹今后几年理念(EVERUS)品牌新能源车型营销的推进,这也是广汽本田在新能源销售上非常重要的创新举措。

当然,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对于理念(EVERUS)品牌未来的发展,远不止新能源产品这样简单。广汽本田副总经理袁小华告诉《汽车人》:“广汽本田并没有把理念(EVERUS)品牌定位成新能源品牌。未来,广汽本田会结合当下消费者的最新需求及汽车市场发展方向,推动理念(EVERUS)品牌继续发展。轿车、SUV以及新能源车都会在规划之列,广汽本田也会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导入。”

今天的不可能,或许就是理念(EVERUS)逐步实现的未来。正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言:“广汽本田期待通过理念(EVERUS)品牌,构建人与车的全新的关系。未来,广汽本田将结合消费者的需求以及汽车市场发展的方向,赋予理念(EVERUS)品牌持续向上发展的生命力。”(《汽车人》记者/李德喆)版权声明】本文系《汽车人》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汽车人》所有。如需转载,转载方必须与“汽车人传媒”(邮箱:qcr007@126.com或电话:010-63135250)联系,获得同意取得转载授权,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敬请关注“汽车人传媒”公众号(qcr0505)。

编辑:大华

相关阅读

【汽车人】重塑新标杆,第十代雅阁为年轻而来

【汽车人】以梦为擎,广汽本田力夺Honda中国节能大赛冠军

【汽车人】雅阁(Accord)用创新丈量梦想的脚步

【汽车人◆看点】广汽本田持续热销的背后

【汽车人】青春飞度,与梦想一起“潮跑”(附视频)

【汽车人◆看点】广汽本田:将“环保”进行到底

【汽车人◆看点】广汽本田:用心做“大安全”

【汽车人◆关注】广汽本田:变与不变之大变革

每篇原创文章的背后,

凝结着笔者无数汗水,

饱含了团队不懈努力。

原创不易,

希望大家在阅读原创文章后点赞,

以示鼓励!

坚持是一种信仰,

专注是一种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