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E-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E-Type Zero纯电动车亮相哈里王子婚礼

2018年05月22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当地时间5月19日,英国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举办了婚礼,并驾驶一辆蓝色捷豹E-Type Concept Zero纯电动车前往婚礼招待会。捷豹E-Type Concept Zero最初于1968年生产,2017年9月推出纯电动版本。

6366252002311318473391562

据外媒报道,捷豹此前已经宣布自2020年起,生产的所有车型都将实现电动化,包括纯电动,混合动力以及轻度混合电动。捷豹不止想要在未来车型上实现电动化,经典车型也可能会实现电动化。而它所发布的全电动E-Type概念车正是古典车型电动化的实例。

捷豹E-Type Concept Zero采用的是第一代车型,它配备着一款可以放入车内的电池组和电动动力总成,尽可能跟原版车型保持一致,包括驱动方式。电池组和电机安装在前方,并将动力传送至后方,它们跟原来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的重量和占据的空间大体相同。以此不仅可以保持重量分配不变,使包装也更加简单,驾驶体验也跟之前的车大体一致,只是电气化的版本速度更快。捷豹声称这辆车能在5.5秒内从0加速至62英里,比汽油版本快一秒钟。

E-Type概念车的续航里程为170英里,6至7小时能完成充电。此外,它的内饰也得以升级,配备了触屏信息娱乐系统、碳纤维制仪表盘以及液晶显示屏(LC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