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难以置信,这三款曾经风靡一时的SUV在4月下滑这么多!

2018年05月22日 11:00:01
分享到:

近日,中汽协发布了2018年4月乘用车市场销量数据,作为大家最关心的SUV市场,在4月份哈弗H6以3.4万辆成绩重夺SUV冠军,宝骏510以3.3万辆的成绩位列第二。不过对于这两家来说,销量比较稳定,可以预测的是这月不是你就是它,而此次要说的是排在几乎尾端的车型,曾经一些还是红极一时,如今有的沦落还不足百台,前途堪忧。

众泰SR9

指导价:10.88-16.98万

4月销量:164

本年累计销量:6571

null

曾经被传神乎其神的众泰SR9,在很多人看来可以开上“豪车”并不是梦的车型,对于它的期望也是非常大,号称刚上市订单就破万,不过现实是残酷的。在4月销量仅百余台,这款红极一时的“保时捷”,其最终还是要回归本质,在很多人看来虽然配置、空间甚至面子都达到了,但本质上还是有明显区别。在被追捧“平民豪车”到厌恶山寨的思想转变, 也让很多人改变了态度立场,从厂商将“山寨”到原创家族设计的思路也可以证明,靠一味山寨路最终走不远。

标致3008

指导价:14.07-20.77万

4月销量:201

本年累计销量:2125

null

说起3008,这款可是一款正宗的法系合资SUV,从2010年来到中国市场,一时间在紧凑SUV中占有不错的地位。随着改款3008到来,新车并没有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相反在自主品牌哈弗H6、传祺GS以及博越等车型的紧追围攻下,这款既没有丰田、大众那样的口碑,又没有自主品牌丰富配置,所以夹在中间勉强生存下来,但随着市场进一步蚕食,销量也在意料之中。

KX3

指导价:11.68-17.78万

4月销量:64

本年累计销量:873

null

KX3很多人并不陌生,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在上市之初凭借时尚可爱的造型深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刚开始每月收获了不错的销量,一度和昂科拉、ix25等热销SUV受到广泛关注。不过好景不长,在2018年累计销量还不足千台,不及ix25的一个零头,让人诧异。其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新车在竞争力方面的缺失,尤其在中低配车型减配严重,连ESP这样的核心配置都没有配备,另外空间不够吸引人,这个价位还可选择前不久上市的新智跑,所以难免出现自相残杀的局,挤压了生存空间,造成了性价比不高。此外不光KX3,旗下KX5、KX7销量表现也不佳,逐渐再走下坡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