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店实拍日产途达!车源紧俏!加装饰才能15天提车!

2018年05月22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好久没给大家去探店啦,今天咱们去看的就是最近热门的硬派SUV——日产途达,关于线下的一些真实销售情况,咱们来看看都有什么有意思的。

null

提车要加价

不加就得等

聊价格之前,来说个有意思的事情。我在一个三线城市,在我所在的城市里,这台车的销售渠道被放到了东风日产,大家都知道途达是郑州日产生产的,但却被放到东风日产那里去卖,总感觉哪儿怪怪的。或许是因为郑州日产的销售网络不够健全吧,所以小伙伴们看车的话,要提前打听清楚

null

根据4S店销售的消息来看,目前想提途达,需要加5千的装潢,提车时间大概在10~15个工作日,金融并没有优惠政策;如果不加装潢的话提车时间不确定,行情大概就是这样。

null

卖得比较多的是顶配和自动挡入门版车型,这个倒是跟我想的差不多,要么是越野玩家,要么是喜欢这种比较高大车型的人。

null

在同价位车型里,途达的硬件和越野能力都挺有优势,对一些越野爱好者来说,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越野实力很强

玩家肯定喜欢

简单给大家聊聊途达这台车。途达是一台硬派越野SUV,它拥有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和后差速锁,在之前的试驾活动上,我也感受了一把它的越野能力,表现绝对对得起价格,如果车主提车后能换套合适的轮胎,应对绝大多数越野路况都没问题。

null

城市代步的话,高高在上的感觉挺不错,但是那么大的体格真的无法忽视。由于硬派SUV的定位,转向并不灵敏,再加上一般般的动力,城市里开还是费点儿劲

null

途达的舒适性确实挺不错,座椅相当软和,空间也够大,该有的配置也基本都有了。内饰的用料确实很一般,如果特别在意内饰的小伙伴,看车之前一定要有心理准备,但是我个人觉得,这种定位的车,内饰并不是特别的重要。

null null

当然,关于这台车更多的消息,大家可以戳下面蓝色字体的试驾链接,来查看更多详细的体验。

关于保养维护和保值

根据4S店的消息,途达的首保是5千公里,往后也是推荐5千公里一次小保养,一次的价格大概在600多块钱,相比于同款发动机的天籁,要贵上不少,这个主要的原因是机油的不同

null

官网给出的价格也基本差不多,对于途达这个价位的车来说,不算便宜也不算贵,个人觉得如果用车环境不是那么恶劣,且机油使用得比较好,可以适当延长一点保养周期,5千公里保养确实勤了点。

null

其他的一些配件更换的周期还挺长的,这一点大家不用特别担心。

至于保值嘛,新车暂时还不太清楚,如果途达的口碑未来还不错的话,按照日产以往的保值率来看,应该差不了。

好了,今天途达的探店就到这里啦,有什么问题欢迎给我留言,咱们下期再见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