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圈玩粉丝营销 还是东风标致最6

2018年05月22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生活

原标题:汽车圈玩粉丝营销 还是东风标致最6

粉丝营销最早应该起源于科技行业,很多科技巨头都会将已有用户的影响力挖掘到极致,让老用户成为品牌的传播者,所以才有了果粉、米粉、索尼粉等规模庞大的粉丝群体。

而在当前数字化营销的大背景下,包括东风标致在内的很多车企也越来越重视粉丝营销,举办了各种回馈用户、链接用户情感的活动。

5月19日,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暨5008五座交付仪式成都站在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隆重举行,在1500名狮粉的热情参与和趣味好玩儿的体验项目中再次把汽车圈的粉丝营销演绎出了新高度。

狮粉的狂欢节



东风标致品牌体验营成都站的活动地点选在了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这对生活在盆地的成都狮粉们来说无疑是个消暑玩乐的天堂,因此很多狮粉都携带了家属一同参与活动。

当然,除了游览公园和观赏海洋动物之外,狮粉们还可以参与现场多个互动项目和品牌体验环节。

在现场设置的狮光印记展上,到场的狮粉可以清晰地了解到东风标致的品牌历史、造车的精湛工艺、东风标致经典车型。

而“小狮子市集”则设置了蓝色关爱、诚狮二手车、川狮汇三大功能区,狮粉们可免费进行二手车评估,还能现场加入川狮汇。而且,狮粉们和家属也可以参与现场的多项游戏互动,通关之后便能获得相应的精美礼品。

除此之外,东风标致还在公园内各处均提前设置了东风标致及本次活动信息的物料,狮粉们可拍照分享、集赞,在规定时间内达到集赞数,便能获得东风标致精心准备的礼品。

5008五座版来袭



作为东风标致旗舰SUV,5008自去年上市以来,便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用户群体中获得了好看、好开、高品质的良好口碑。

而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对于高颜值、高品质SUV的多重需求,东风标致又推出了5008五座精英版车型,在保持了2840mm的超长轴距的基础上使后备箱容积增加了108升,达到771升。

在活动现场,东风标致为成都地区5008五座精英版的代表车主举办了隆重的交付仪式,7名新晋的标致5008车主也正式加入了狮粉大家庭。

用口碑持续吸粉



在汽车行业营销多元化的现在,像东风标致这样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让用户直接参与、与用户构建情感连接的模式其实很容易增强用户的黏性与归属感,从而达到营销目标。

这样一来,当用户再提起“东风标致”的时候,它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是一个个性化标签和精神图腾,已经选择了东风标致产品的用户也会乐于将他们的买车理念和品牌倾向分享给周围的亲朋好友,一波又一波新狮粉的加入自然就形成了良性的循环。

在2018年这个东风标致的口碑激活年里,东风标致还将举行以“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为主题的一系列品牌体验活动。相信通过一些列多样化的体验活动,会有更多东风标致车主加入狮粉大家庭,深入了解到东风标致的品牌文化和出众产品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5008
众泰5008
指导价:5.38-7.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7.48
其他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