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经加价购车还要等,现爆降5万,22万就能买奔驰SUV,为何卖不动

2018年05月22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国内市场中豪华车型当属BBA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认可度最大,尤其是BBA车型中的奔驰,一贯以豪华著称,在国人看来那就是身份、地位和金钱的象征。但是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即便是尊贵如奔驰也不得不推出亲民版车型拉低销售门槛,或者用大幅度的优惠措施来抢夺市场份额。比如在紧凑级SUV领域,奔驰GLA原本售价就只有26.98万到39.90万元,对于奔驰SUV来说,门槛实在不高了,而前段时间,在终端GLA还推出了高达5万的优惠力度,22万左右即可买到,简直划算。

null

外形上,奔驰GLA车头采用双横幅镂空造型的镀铬饰条对大嘴式进气格栅进行装饰,其中饰条贯穿巨大的三叉星式品牌logo标识,辨识度极高。多段式腰线打造出充满动感和力量感的车身形态。尾部设计上利用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排气管作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整体来说奔驰GLA将轿跑的动感与SUV高离地间隙的通过性能相结合,颇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null null

内饰上家族气息浓郁,车内采用全黑色系设计,有意营造运动氛围。中控台运用极具动感的线条打造层次感,其上作装饰的镀铬饰条提升内饰的时尚感与档次感。空调出风口采用奔驰家族经典的炮筒式造型,加上该车搭载的悬浮式中控屏,车内时尚气息浓郁。配置方面,其安全配置颇为丰富,主副气囊、前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零胎压继续行驶、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刹车、疲劳驾驶系统、前后雷达、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都为标配,同时全景天窗、中控大屏、电动座椅记忆等都为标配。

null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1.6T以及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56马力、184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250N·m、300N·m和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提供有4MATIC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null

在奔驰GLA刚问世之时,该车极受市场欢迎,甚至出现加价购车还要等待的现象。但是现在,即便该车市场优惠幅度高达5万元,即该车最低裸车价仅22万元,但是其月销量却仅仅只有5千台左右,相对来说,不及宝马X1、奥迪Q3等同级车型,这是为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