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潍柴-73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安全测试得分垫底的六款国产车,买车前必须了解一下!

2018年05月23日 0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安全测试得分垫底的六款国产车,买车前必须了解一下!

随着人们对自身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如今买车的时候,除了对颜值、品牌、性能和性价比等等方面的考虑外,对车辆安全性和安全配置的也越来越重视。毕竟一辆车各方面做得再完美,安全性不高的话,对乘坐人员来说也是鸡肋。

不少人误以为车身钣金越硬越厚就等于越安全,其实这样太过于片面了。这只是消费者的“自以为是”。决定一辆车安全性高低的更多的是承担了吸收、分散碰撞能量和抵御形变功能的钢体结构。当然,最直接的就是参考NCAP成绩,或者以国内的C-NCAP成绩作为某一款车型安全性的参考依据。像这六款自主品牌车型,在C-NCAP测试的成绩就令人大跌眼镜。

福迪揽福

总得分:39.2分

星级:★★★

福迪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都没听说过,属于比较小众的品牌。福迪汽车主要生产低端SUV和皮卡,福迪揽福是福迪旗下一款硬派SUV,但由于品牌和质量原因,销量自然马马虎虎。另外福迪揽福在C-NCAP的碰撞测试中也只取得3星安全评价,主要扣分在对车内乘客头颈、腿部保护不到位。

力帆轩朗

总得分:39.7分

星级:★★★

力帆轩朗是力帆在去年推出的首款MPV车型,凭借时尚的外形和高性价比,还是有一些销量。搭载8AT变速箱,也是其亮点之一。但这款车在C-NCAP的碰撞测试中只取得3星安全评价,原因在于在正面和40%正面偏置碰撞测试中,对车内前排乘客的胸部位置保护力度极差。这一点对驾驶这款车的人来说,是相当致命的。所以轩朗的分数和安全性能,也被这一点严重拉低。

淮柴英致737

总得分:44.4分

星级:★★★

淮柴英致737是英致旗下一款面向家用的MPV车型,但由于品牌影响力小和质量的原因,英致737的销量可谓是十分“感人”。在C-NCAP的碰撞测试中,英致737对车内乘客的头颈部和胸部保护不到位,导致失分严重。虽然英致737这款车性价比颇高,但鉴于其安全性能表现,入手前得再三考虑。

金杯750

总得分:30.7分

星级:★★

金杯在MPV领域有着一定的建树,在大街上除了五菱宏光,金杯的微面也是很常见的。金杯750是金杯面向家用的一款MPV车型,但在C-NCAP的碰撞测试中,却只取得了区区2星的安全评价。原因在于金杯750对车内乘客的头颈部、胸部和腿部的保护力度严重不足,并且在碰撞后车体变形严重,这一点着实可怕。

川汽野马T70

总得分:38.0分

星级:★★★

川汽野马这个品牌以“模仿秀”而闻名,在此不多赘述。野马T70是野马旗下具有一定原创度的一款紧凑型SUV,在C-NCAP碰撞测试中,因对车内乘客颈部和胸部保护不到位,因此仅得3星安全评价。野马T70的销量表现马马虎虎,除了品牌和质量的原因外,安全性能差也是原因之一。

汉腾X7

总得分:48.9分

星级:★★★

汉腾X7是汉腾在SUV市场的开山之作,凭借整体较厚道的配置和高性价比,也收获了一定的销量。但在C-NCAP的碰撞测试中,汉腾X7也只获得3星的安全评价,因为在正面测试中汉腾X7对车内乘客的头颈部和腿部保护不到位,另外在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中也表现不佳,对前排乘客的胸部和后排乘客的头颈部在保护方面同样做得较差,因此整体分数也被拉低。

结语: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逐年攀登,在如今拥挤的行驶环境下隐患颇多,一款有着高度安全性的车型能给车内乘客的人身安全提供很好的保护。所以买车切忌只顾着便宜省钱,而忽略了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致737
英致737
指导价:4.98-8.7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8.7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