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是投诉王?近30天轿车投诉TOP5来了解一下

2018年05月23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买车容易养车难是一句俗语,但之所以有这种说法,除了因为买车之后车子可能面临各种维修、保养问题外,还因为其不菲的维修费用。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买车只是用车的第一步,随后而来的养车成本也是不容忽视的重点。因而对很多消费者而言,买一台省心的车子就变得格外重要。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近30天(4.23-5.22)投诉较多的几款轿车,看看都有谁,问题都出在哪?

null

NO.1东风日产轩逸

null

轩逸这台车的销量近来表现相当不错,凭借着大空间、高性价比的优势,其4月份销量突破了3.4万台,位居合资轿车销量榜第一,足见其受欢迎程度之高。随着销量提升,其投诉量也出现了增高趋势,主要集中在刹车泵故障、发动机烧机油、变速器异响以及此前因制动总泵润滑不足而召回的解决方案不合理引发车主持续投诉。

NO.2东风本田思域

null

思域上榜并非因销量问题,而是因为发迹于年初的1.5T发动机在极端情况下的机油乳化、机油增多问题,前不久和思域搭载同款1.5T发动机的CR-V已经被本田召回,但思域目前仍无召回方案,因而受到车主投诉较多。

NO.3别克新英朗

null

在上汽通用强推3缸机后,新英朗的销量就产生了一定的下滑,同时终端投诉也集中在发动机抖动、漏油等方面,尽管通用为推广三缸机做了很多努力,但现在看来要让消费者接受仍需时日。

NO.4别克凯越

null

尽管距离凯越早就宣布了停产,但是有关老凯越的投诉却依然层出不穷,关于仪表盘开裂、雨刮器故障、发动机漏油等问题的投诉同样不少。不过在早些时候,上汽通用又宣称凯越将重新上市,这尽管和别克此前停掉凯越提升品牌形象的初衷相悖,但对于消费者而言未尝不是个好消息。

NO.5大众高尔夫

null

高尔夫作为一代神车在国内还是拥有相当多的拥趸的,然而随着新高尔夫的上市,其终端投诉却多了起来,主要集中在发动机噪音大、变速箱顿挫、异响等方面,这对于大众粉儿而言,是尤其值得关注的地方。

总结:

总的来看,近30日投诉问题多集中在发动机方面,其中又以思域的1.5T发动机机油乳化最为引人注目,同时,通用别克品牌两款车型上榜,也值得关注。对于消费者而言,在购车之前多看看产品投诉情况,也能对产品优劣做到心中大概有数,对后期用车也可起到参考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