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豪”在手天下我有,哈弗H6怼起对手更有力度了

2018年05月23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超豪”在手天下我有,哈弗H6怼起对手更有力度了

毫无疑问,当下中国汽车市场的SUV领域,已经成为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红海。不少汽车企业都凭借SUV车型占取了不少的市场份额。最近几年,无论是在北京等大都市,还是县城乡村,路上跑着越来越多的SUV,而这也让人更真切地感受到了SUV对于消费者的号召力。

市场的需求,就是企业的动力。若说在诸多的SUV竞争者当中,最能把握用户需求的,那非长城汽车的哈弗H6莫属。作为SUV领域一个标志性的符号,历史的机遇,敏锐的市场嗅觉,让哈弗H6SUV市场当中占据先机。而庞大的产品矩阵,强大的安全基因,优异的综合产品力,则使之处于SUV市场的巅峰位置,造就了值得骄傲的冠军成绩。累计58个月的销量冠军成绩,真的可谓是前无古人。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不但诸多竞争对手虎视眈眈,而且,每每SUV市场有新车上市,也都会把哈弗H6作为对标车型。因为市场终究是用实力来讲话的,在今年4月,即使是宝骏、吉利等品牌的热门SUV车型紧追不舍,哈弗H6仍然以3.4万辆的销量再登冠军宝座。看来,即使是“风俱摧之”,哈弗H6依然“独秀于林”。

哈弗H6之所以能够长久地“霸占”冠军之位,以丰富的产品矩阵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当下,随着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汽车产品已经进入了一个微差的时代,产品之间的差异越来越小。谁更能发掘用户的潜在、核心需求,并且针对性地加以满足,谁就能抢占市场战机,获取更多的竞争优势。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全新哈弗H6又推出豪华型/超豪型两款新车,预售价分别为13.5万与14.2万元,它们秉持着哈弗H6超凡的安全基因,有着强悍的动力表现与丰富的产品配置,又将对SUV市场形成新的冲击。

新增四项主动安全配置五星安全保障

安全一直是哈弗品牌的“金刚钻”之一。全新哈弗H6超豪型增加了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包含半自动泊车、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更全面保障用车安全。

对于一些经验不足的驾驶者来说,泊车一直就是个难题。这一次,全新哈弗H6深入洞悉用户需求,用领先的智能科技,帮助用户来更好地应对这一难题。全新哈弗H6超豪型在行驶速度低于30km/h时通过12通道超声波雷达可精确扫描车辆左右两侧的平行或垂直车位,可识别到的平行车位最小尺寸为车长+1m,垂直车位最小尺寸为车宽+1m驾驶者只需挂入倒挡控制刹车,车辆将自行判断并快速、准确、安全地将车驶入车位。

而全新哈弗H6超豪型增加的360°环视系统也是颇具实用价值的,这套系统拥有4枚摄像头,并将鸟瞰图、主视图和动态引导安全辅助线同时清晰地投射到中控屏。它能够大幅提升驾驶者对周围环境的感知,让行驶更安全。

其中蓝标版本更是新增加了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开启系统后,能够在0-150km/h的范围内自行调整跟车距离,还可调节四档跟车距离,它有利于减少驾驶员的疲劳程度,提高行驶的安全性。

在被动安全上,全新哈弗H6不但有着65%的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还配备侧气帘,共同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周全的被动安全保护。就在今年4月的C-NCAP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中,全新哈弗H657.9分的成绩获得了五星安全的评价,安全品质得到权威的肯定。而在去年10月,全新哈弗H6通过了中国品牌SUV首次公开的最严翻滚测试,成功满足所有测试指标。其安全性能之强由此可见一斑。

应该说,全新哈弗H6超豪型与豪华型两款新车型的增加,不仅令全新哈弗H6的产品矩阵更加丰富,而且也成为14万元自主品牌畅销SUV当中,主被动安全配置最为齐全的车型,为用户带来更加可靠的安全保证。

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1.5GDIT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在核心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超豪型与豪华型两款新车型采用的都是1.5GDI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台发动机曾经斩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殊荣,它应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等领先科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一项顶尖技术,在当前的自主品牌中可以说是独一无二。即使是从整个世界市场上来看,目前也只有宝马、英菲尼迪和菲亚特三个品牌具有类似的发动机技术。也正是得益于领先的发动机技术,该车型实现了8.4%油耗的降低,以及12.7%的最大功率和35.7%峰值扭矩的提升。

在传动部分,全新哈弗H6超豪型与豪华型所使用的都是获得过“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它也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是国内首款量产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代表了自主品牌在变速器技术研发上的最高水平。它申请了85项专利和独立知识产权,传动效率超过95%,可提升5%的燃油经济性。

1.5GDIT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匹配,经过了124万公里的整车匹配测试,具有很高的可靠性。而两者的协同之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低扭充分,在1400转即可实现最大扭矩285N•m,综合工况油耗6.8L,百公里加速仅需9.7秒。

配置与品质,一项也不能少!

安全与动力是哈弗新车型的主要看点,不过,全新哈弗H6豪华/超豪型在品质与配置等细节方面,在继续保持全新哈弗H6车型高配置水平的基础上,有了诸多提升之处。

从舒适性配置来看,全新哈弗H6超豪型车型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PM2.5空调滤芯等配置,为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座椅加热的功能,对于寒冷地区的人们来说,作用很大。而能够过滤PM2.5的空调滤芯,也是为当下的人们所看重的。此外,全新哈弗H6超豪型还增加了后排双USB接口,顺应了当下的使用需求。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哈弗H6超豪型的蓝标版本较现款变化明显,更大的进气格栅,更多的镀铬装饰条数目(3条到5), 网状设计的保险杠通风口,以及 LED大灯的装备,都使得新车更加时尚动感。

新车内部的品质感,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最大的变化就是前后排座椅均按照人机工程学重新进行了设计,有着更好的包裹性与舒适性。软性搪塑材质、真皮材质、金属装饰随处可见,而且整个内饰做工也颇为精细。新车内饰蒙皮经纯植物提取的香料处理,可长久散发哈弗专属“春樱”香氛,保证健康,愉悦心情。换挡杆前方置物盒造型尺寸加大,尺寸较大的手机及随身物品,行李厢空间加大20L。从整体上,全新哈弗H6超豪型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消费群体有望进一步扩大。

那么多企业在“玩”SUV,为什么只有哈弗H6长居销冠,累计销量超过200万销量,一切成功都不是凭空而来的。持续推出新产品,更为优异的产品实力,更可靠的安全保障,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完美兼具,细节之处的用心考量,当是哈弗H6成功最主要的原因。而全新哈弗H6超豪型/豪华型的推出,让哈弗H6在新车矩阵上得以进一步强化,其产品线不但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也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基于此,哈弗H6将更加有力地回击竞争对手的追赶,创造更为优秀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