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万的自主SUV,爆胎都不怕,连大众也抢着和它合资

2018年05月24日 0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12万的自主SUV,爆胎都不怕,连大众也抢着和它合资

连爆胎都不怕,是的,而且还是自主品牌的。

日前,江淮汽车过54岁生日,指导价为10.98-12.98万元的瑞风S7超级版也正式上市,其最大亮点是配备了“安+”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

瑞风S7超级版首次量产搭载爆胎应急安全系统(TESS),该系统的实现原理,是在行车过程中一旦出现爆胎的情况,该系统依然能让驾驶员安全的控制车辆方向和制动,从而避免事故发生。

12万元的SUV,就能这样的牛逼配置,瑞风S7确实开了先河。

瑞风S7超级版采用国际主流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

在智能安全方面,瑞风S7超级版同样武装到位,具有ABS、AEB、LDWS等14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其中,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由江淮自主研发,可以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

现在年轻家庭买车都离不开互联,瑞风S7超级版搭载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项服务,另有终身免流量政策,每人每月可享2G流量。

瑞风S7的空间相当于一辆重型SUV,车身尺寸4790/1900/1760mm,轴距2750mm,这比购买同价位紧凑型SUV要值当了不少。

在北京国际车展现场曾传出消息,江淮汽车与巴西、智利、哈萨克斯坦、墨西哥、秘鲁、菲律宾六国代表正式签订了瑞风S7万台订单。其中,与墨西哥签订5年采购4000台的大单,巴西、哈萨克斯坦、秘鲁、智利的采购数量也均在2000台以上。

受到老外的追捧,江淮瑞风S7的品质由此可见一斑。

目前,江淮汽车虽然在销量和利润上遭遇挑战,但从内功来说,它一点也不含糊。

接下来,和大众合资后,想必它的各方面有望再上新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