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媒体老师喜提奔驰,新车竟然连车门都关不紧!?

2018年05月24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途闻

原标题:媒体老师喜提奔驰,新车竟然连车门都关不紧!?

奔驰一直以来都是汽车界的佼佼者,毕竟奔驰创造了这个世界上第一辆的汽车,可以说是所有车企的鼻祖!在国内,奔驰在人们心目中形象是更加的高,一看见开奔驰的人,很多人心里就有个定义:非富即贵!

最近有位汽车媒体前辈买了辆“大奔”,他购买的是一辆北京奔驰出产E 200L运动型,官方售价43.68万元,刚买回来还没正式测试,媒体老师就发现这车门是关不紧的。为了验证这一结果,媒体老师还特意用水平仪,对自己新买的北京奔驰E级测试车进行验证。


从左右两边的后门可以看出,水平仪能畅通无阻的通过关闭好的左后车门,但在右后车门那里却卡住了。当完全关好右后车门,用手摸、眼睛看还能明显的发现车门高于车身,非常不平整。同一辆车的两侧后门,竟然出现不一样的装配结果,让人十分惊讶,这可是一辆奔驰哦!

接着这位媒体老师用身体挤压了一下右后车门,能明显看出是有余量的。媒体老师还在视频里说到,一边能关严另一却关不严,肯定是装配的质量问题,门缝有这么大的差别是很不正常的。

KC点评

你说五六年前的自主品牌,刚刚起步,出现这样的问题,我觉得还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按照现今的汽车工业水平,两侧装配不一,在主流自主品牌身上都很难出现,更何况是世界著名豪华品牌奔驰。

这其实也与出厂品控有非常大的关系,新车在生产线出来之后会有一套质检流程,只有通过质检流程才可以拉到4S店去。KC在这里就想问一下北京奔驰,你们就是这样质检的吗?人家花四五十万买的车,你就给出的就是这样的质量?

奔驰E级作为北汽奔驰的行政级轿车,也是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一,难道这就是所谓“豪华”的象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