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神车又来了!Tharu颜值高配置足,买就值了

2018年05月24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大众旗下神车众多,像朗逸帕萨特等都是汽车市场上热度很高的爆款车型,多年来凭借着深厚的品牌优势与卓越的产品力,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创造了不俗销量与一流的口碑。目前,上汽大众又推出了一款神车——Tharu,Tharu定位于主流SUV市场,外形时尚动感,尺寸与空间足够宽大,配置丰富,性能突出,堪称“小途昂“,或将再创销量神话。

null


  Tharu自打亮相大众集团SUV之夜后,Tharu就凭借着高颜值引发媒体与年轻消费者的多方关注。Tharu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设计,整体造型硬朗、时尚,兼具动感与潮流之美,这样的造型与气质,让年轻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更年轻人为之心动。

  Tharu自曝光以来,媒体对它不乏溢美之辞,而最流行的说法就是“小途昂”,Tharu在造型风格方面确实颇具途昂的神韵,但这并不是Tharu被誉为“小途昂”的原因,更关键的还在于Tharu作为一款定位于主流级别的SUV,却拥有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3/1851/1620mm,轴距为2681mm,这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整体气质更加突出,更符合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大尺寸与长轴距带来了宽敞明亮的车内空间,能够进一步满足年轻人对于汽车的多样式使用需求,不论是家庭出行还是自驾出游都能够满足。

null


  Tharu这款基于基于德国精湛工艺打造的SUV,除了在外形、气质、尺寸与空间方面,为广大年轻人带来了惊喜外,在品质与性能方面也非常出众。Tharu以德国先进工艺和技术打造,更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上坡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和车道保持系统、巡航定速系统等配置,安全性能十分出色,让广大年轻人能够放心携父母、伴侣、孩子畅快出游。

  Tharu可谓是有颜又有料,这样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德系优质SUV,将于今年年内上市,更好地满足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或将成为了新一代的爆款车型,再续神车神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