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喜欢神车的年轻人,新哈弗H6 Coupe了解一下!

2018年05月25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原标题:喜欢神车的年轻人,新哈弗H6 Coupe了解一下!


连续几年获得SUV销量榜的冠军,哈弗H6曾经一直给人一种四平八稳的沉稳感,买SUV选哈弗H6肯定错不了是不少消费者认定的信条。但随着H6 Coupe这种专门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车型推出,哈弗品牌整体格调开始向泛90后消费群体倾斜。

在4月份的销量榜单中,自主品牌占据SUV销量前十中的六席,并包揽冠亚军。其中,哈弗H6共销售34014辆,继续领跑SUV市场。哈弗H6强劲的市场表现,和其推出年轻化Coupe车型很大的关系。不少90后家庭的第一台SUV都选择了它,新哈弗H6 Coupe兼顾了大空间,强劲的动力和运动的设计元素属性,这样既满足消费者对于年轻运动的需求,又可以兼顾日常家用的需求。

与合资品牌拼动力的双十佳动力系统

很多车企都在寻求打造一款年轻的SUV,成功者寥寥,因为不少车企都误认为年轻的SUV就是造型设计年轻,满足消费者的感官欲望。其实不然,年轻SUV的精髓,是内核够年轻,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在驾驭感上的欲望。

哈弗H6 Coupe的动力系统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1.5GDIT+7DCT的动力组合代表了当下最主流的SUV市场趋势。这台1.5GDIT发动机在长城汽车内部代号为“GW4B15”,是长城汽车在发动机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也是“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的获奖机型。

1.5GDIT是长城EB模块化发动机平台的首款发动机,模块化的技术在最近非常火热。例如像宝马、奔驰大众现在全都用模块化平台在开发动力系统,这样可以极大程度的提高开发效率。把先进的技术在其同一平台上的不同发动机之间共通。

这款1.5GDIT采用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并集成了悬吊式中置直喷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高瞬态响应性电控增压器、可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侧VVT、双回路冷却系统等。

这些最新技术的加持使得新款1.5GDI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24kw,而峰值扭矩达285N•m。作为一款基础排量只有1.5L的发动机来说,这个数据已经优于很多合资车企的水平了,甚至接近1.8T发动机。

就拿CR-V的1.5T发动机来对比:


哈弗和本田的1.5T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上各有千秋,但是目前CR-V发动机机油增多问题一直无法解决,但是哈弗1.5GDIT的发动机无论是可靠性还是口碑都非常好。

和这台获奖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世界十佳变速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有承受扭矩大、传动比范围广、传动效率高的优势。当“双十佳”合璧,让新哈弗H6 Coupe百公里加速达到9.7s,而百公里油耗仅6.8L。

打造凌厉的操控感受

当然有了强劲的动力系统,在操控上新哈弗H6 Coupe也没有落下。1.5GDIT发动机从1400rpm就可以爆发最大扭矩并持续到3000rpm,所以在起步时新哈弗H6 1.5GDIT就表现得十分轻盈。若是切换至运动模式后,变速箱的换挡时机以及换挡动作也会更多地配合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可以快速的完成换挡操作。

新哈弗H6 Coupe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有结构紧凑,质量轻,响应快等特点,赋予了整车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和平顺性。

所以不少消费者是在试驾过新哈弗H6 Coupe之后,才最终选择的。因为这台车花了很多的功夫在数据看不到的地方,是只有驾驶员才会感觉到的。为什么新哈弗H6 Coupe能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首选?因为它看起来和开起来都够年轻。

安全依旧是哈弗品牌的重中之重

无论是哈弗还是WEY,所有造车的基础都是安全。这也是长城这么久以来一直稳扎稳打逐步上升的原因所在。新哈弗H6 Coupe同样搭载了著名的铠甲系统。首先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高效能吸能一体式安全车身设计,超高强度侧面立柱,搭配环状包络骨架结构,在车门内板、底盘纵梁、横梁及连接板等多处关键部位均采用了加强设计,车身强度更高。

而且新哈弗H6 Coupe车身采用激光焊接技术,高强钢占比超65%,大幅度降低事故中车辆变形带来的伤害。整车还配备奥托立夫全方位六安全气囊,帘式气囊贯穿前后排乘员位置保护面积更宽泛,乘员安全保护更加到位。

除此之外,新哈弗H6 Coupe还搭载了前排预紧带限力式安全带、后排限力式安全带、全车三点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头枕等配置,充分在被动方面保障驾乘人员安全。吸能式发动机罩与吸能式防撞梁的科学使用,也能够有效吸收行人与车碰撞的能量,从而降低对行人头部及腿部的伤害。

新哈弗H6 Coupe之所以能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首先,是因为它真年轻的属性。“双十佳”动力系统油耗低、而动力又能赶超很多合资车企,认真调教扎实的底盘操控让不少年轻消费者上手就爱上了。这就是新哈弗H6 Coupe的强大,这也是市场中SUV之王的秘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