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访丨周海波:主动出击,口碑激活年开启东风标致品牌新征程

2018年05月25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标致品牌和独有的“狮子”徽标,已经走过了200年的历史,它源自1810,源自法国,源自双重专家,“狮子”形象也代表了标致追求激情与卓越的品牌理念。在这段历史中,始终有热爱标致的“狮粉”们的一路相伴。

为了回馈255万狮粉们的厚爱,东风标致于5月20日在武汉为“狮粉”们开启狂欢之旅,打造专属狮粉的超级品牌日。在表达对于狮粉一路支持的感恩的同时,于东风标致品牌而言更是象征着一种全新的开始。

null

520超级品牌日,既是回馈粉丝也是东风标致品牌的新开始

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为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车企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周海波在品牌日期间接受好车君专访时说到:“在目前的市场竞争环境下面,如果说大家还单单仅靠高曝光、高投入的方式拉到更多客户资源可能性是越来越小,对于一个品牌未来要走得更远,或者更良性、更健康,你的保有客户口碑和满意度是支撑一个品牌未来的基础。”

东风标致在过去几年,相继发布了“升蓝计划”,之后是“升蓝向上”,今年是进入到了规划的中期阶段,东风标将其定义为“口碑激活年”,而专门为狮粉打造的“东风标致520超级品牌日 狮粉大狂欢”活动就是“口碑激活年”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null

通过趣味互动,以及各种惊喜大奖,既回馈了粉丝的支持,同时也增强了客户对东风标致品牌的满意度,未来,东风标致会把520作为每年一日的狮粉节日,对于东风标致品牌今后的发展起到推动性的作用。

主动出击,东风标致展示营销新计划

从今年3月份开始,东风标致就已经启动了口碑激活年的相关活动,比如说品牌狮粉体验营从3月份开始,已经在5个重要的城市举办,拉近了东风标致与新老狮粉的距离。同时,东风标致也会为客户提供在用车、维修保养,包括新客户购车上的一些比较有诚意的礼遇。

null

除此之外,与teamlab跨界合作也是东风标致在营销领域的一次创新,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周海波告诉好车君:之所以选择teamlab是因为teamlab品牌与东风标致在艺术、科技,包括它在创新理念上有很多契合点,它是把艺术、科技结合在一起,将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带给客户,东风标致是把美感和机械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包括把标致208年文化沉淀和技术创新都融入到车里。

null

而作为东风标致的标志性形象小狮子,未来也会被融入到整个营销活动中去。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周海波说到:“未来我们会围绕狮子的形象打造我们东风标致自有的IP,包括我们自己也在做的一些设计,包括我们的狮子舞,包括Art Toys LEO'Z等自有标签,我们会把这些融入到我们整个营销的活动中去。”

null

更具创意性的营销模式渐成主流,它以一种更具趣味性的方式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起到了更好的效果。

null

加大产品投放,完善产品矩阵

与全新营销模式相匹配的是产品矩阵的进一步扩大。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周海波在采访中说到:“目前,东风标致已经形成了轿车和SUV 两条完整的产品矩阵,可以满足各个细分市场的消费需求。当然,在具备完整产品矩阵的基础上,我们也迎合市场趋势,对现有产品进行不断升级。

为了响应汽车互联化的新趋势,在4月份车展前夕,我们推出了全新2008互联版车型。未来,我们刚也说到了海外版508的引入和全新408的推出,除此之外我们也会保持每年至少一款新车的投放节奏,推出新能源车型,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型,我们也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对现有产品做出快速反应,推出改款车型或个性化特装产品。”

null

从“升蓝计划”到“升蓝向上“计划,未来东风标致会持续从产品层面、技术、体验层面发力,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 ▼ ▼

从产品到营销,全面升级更新,主动出击的东风标致已经开启了品牌发展的下一个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