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变了“前脸”,竟让全新朗逸第三次脱胎换骨了

2018年05月25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新款CC在车展的亮相,让人感觉虽然猛地一看没有大变化,但是细节设计决定了地位。而大众的每一个车型都会作为大众重要的武器而不断的研发,2018新款朗逸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第三次换代于今晚正事上市,价格为11.59万元~16.29万元。

null null

仔细看,新款朗逸只改变的“前脸”就让整个车变得比老款更为大气,进气格栅向下延伸超过了大灯的下沿,就这简单的设计让这代朗逸呈现出和帕萨特同级别车的感觉。全新的LED大灯也见棱见角的出现在顶配车型上了。加长的轴距是新朗逸最大的亮点,说他脱胎换骨不为过。

2

内饰浓浓的大众传统风,虽然已经俗套很久了,但是广大的消费者依旧很认可,否则销量也不会这么好。看着感觉与以往不同了吧,其实就是把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屏幕调换了一个位置,但是整个内饰的豪华感一下就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非常聪明的设计师。

5

动力也是改头换面,搭载大众全新EA211系列 1.5L和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

6

老王说两句:

朗逸开始走“豪大”路线其实是有两面性的,好的方面是提升驾乘感增加产品力,配合亲民的价格能给消费者一个明确的选择方向,并且更能延续其“销量神车”的称号。坏的方面就是,朗逸不计成本的加长改款,让自家越改越小的宝来兄弟何以情堪。从品牌来看一汽和上汽虽然是一家,但是自家车型的赛跑可一直没有停止过,正因为这样,这些年我们才能开上这么多不同种类不同定位的大众车,朗逸也许这回又要领跑销量冠军了。

(《车主必读》编辑 王羿初)

嘚瑟老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