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多至70万不等,一网打尽五月份上市SUV!

2018年05月26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车对于现代人而言,既是交通工具,又是移动着的客厅、卧室和咖啡厅。曾有人计算过一天呆在车里的时间,超过8个小时的人不是少数,毫不夸张地说,车生活才是更多现代人应该追求的品质生活,因为它陪伴你的时间比高物价的房更长。

在这个既要看颜值又陷于才华的当下,谁是颜值时代的宠儿,谁具备过硬的性能和更舒适的内饰配置,谁就是实力派颜王,撩人吸粉的魅力值,堪称业界吴彦祖,分分钟给你俘获惊人的人气值。综合市场分析,城市SUV当之不愧的成为了当代的宠儿,更大空间和更大视野的舒适体验,四驱性能的驾驶体验,越来越个性化、时尚化的外观颜值提升,就是找灵魂伴侣都没有这么符合你心意的菜,单是五月份,就有5款新上市的SUV,说它是当代的宠儿服是不服?

进口大众途锐荣耀典藏版

售价:72.48

null null

新车外观有亮点,搭载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和19英寸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增强。前大灯与镀络格栅一气呵成的设计感,透着一股狠劲。银色车顶行李架配搭黑色车身漆,显得精致洋气。

null

 “等等啊等啊等,该发生的没发生……爱我的请举手,爱我的请你点点头。”用一首歌来形容大众内饰在合适不过了,一成不变的设计,无法让人达到兴奋的高度,陷入套娃的魔咒中无限循环,坐等拿手好戏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能在越野性能配置方面有不错的成绩。

奥迪Q5典藏版

售价:39.64万元和42.37万元

null

犹如孪生双胞胎兄弟的奥迪Q5典藏版,新推出了进取型和技术型两款,外观上提供了S-line外观和越野风格的两种外观套件,有木有儿时动画片海尔兄弟的既视感。

null

被调侃为灯具厂出身的奥迪,在LED的设计上,至少是获得了一致的认可,当尾灯闪烁,反复看到了一位纯正血统的英伦绅士,谦谦有礼的对你百般柔情着,啊啊啊,脑补画面不能停…说回正题,Q5典藏版在设计上的变化很小,跟Q5L比起来,后者更能吸引年轻群体。

雷克萨斯NX

售价:31.80万-56.90万元

null null

嚣张和高颜值组合在一起形容一个男性,那叫霸道总裁。雷克萨斯NX就长了一副霸道总裁的脸,性感的络腮胡配搭上迷人的下眼睫毛,忽闪忽闪的大车灯设计,性感指数远超五颗星。

null

没办法,看到雷克萨斯NX,就容易这么不冷静的犯花痴。为了不显得那么肤浅,特意拉拢了一批兴趣一致的颜值控,不知道这样够不够吸引你。

宝沃BX6

售价:18.28万-19.98万元

null null null

看脸看身高看测颜,总之要360°都过关的外形才解得了那股干渴劲儿。这款带着德国血统的SUV,线条流畅丰满,带着迷人的溜背式造型,属于时尚圈的动感网红脸,重点是人家天生如此迷人,属于自主研发的原创作品,零抄袭,零跟风。

null null

内饰设计像极了德国家族式造车的风格,保守内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了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选择。

众泰T800

新车售价:13.98万-18.58万元

null

自主研发的国产品牌众泰T800,外观绝对有豪车的血统。国产车的高科技配置一甩众多豪车,并线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吸门等未来感的设备,带你感受飞机舱的驾驶体验。

null null

偏于只对颜值有要求,不评价实用性能,更出于对国产品牌的盲目支持,你们就忽略了之前T700的发动机渗油异响,新车漏水等问题吧,毕竟颜值才是王。

null

PS:看脸的时代,选车也一样,外观是吸引人的第一视觉,SUV舒适宽敞的空间环境,就好比给自己买了个大平层的豪华居室,毕竟待在车里的时间比住在家里的时间长啊。颜值有了,舒适感也有了,难怪SUV可以成为车宠儿,独独钟情于你不是没有原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