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攥着10万的预算,有哪些不错的自动挡紧凑型SUV可选?!

2018年05月26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手里握着10万元的预算买车,目前市场给消费者选择的车型可以说相当丰富,从自主品牌到合资品牌,从小型车到紧凑型车,应有尽有。如果选合资品牌的车型,它们的配置不会很丰富,或许并不能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而往往自主品牌的车型就体现出很高的性价比,同样的价格,能够得到更大的空间和更丰富的配置。今天,兵哥就给大家介绍三款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只要不到10万元就能买到自动挡的车型,而且都搭载了1.5T发动机,相当不错。

null null null

长安CS55 1.5T 自动炫彩型是车系中自动挡车型里最便宜的,只需9.89万元,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225N·m。CS55的油门调校得比较灵敏,中低速时动力响应快,给人感觉动力很充足,适合城市路况驾驶。

其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相当积极,在D挡踩点油门会马上降挡拉高转速,松开油门很快就会把档位升上去。而切换到S挡的时候会提高动力响应速度,整体表现还是很顺滑的。

null null

幻速S6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是CVT劲享型,售价只要8.98万元,比CS55还要便宜一万元。幻速S6所搭载的1.5T发动机与主流1.5T动力相差不多,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N·m。起步和加速时油门的反应会比较迟滞,深踩油门一两秒才能感受到动力的反馈。

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以模拟6挡的CVT无级变速箱,日常驾驶的时候发动机转速不超过2000转,以平顺为主,所以感觉动力稍弱。当切换到S挡的时候,动力响应便积极很多,油门也更加敏感,不过这时候发动机的噪音也会更明显,油耗会偏高。

null null

而想要买到比亚迪宋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需要9.99万元,是三款车中最贵的,它有两款车型可以选择,分别是自动智联豪华型和自动舒适型,智联豪华型相比舒适型增加了部分科技和安全性配置,性价比更高。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240N·m,动力输出有点自然吸气的平顺感,表现得比较从容。

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在D挡的时候,更注重舒适性和经济性,换挡并不会特别积极。而当换到S挡的时候,动力响应会迅速很多,尤其是全油门加速的时候,转速会提升至6000转才换挡, 保证了充沛的动力输出,但同时会出现换挡顿挫的问题,会影响到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幻速S6
幻速S6
指导价:8.88-11.6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1.6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