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疯狂降价!原价58万,现仅需40万,真不给宝马X5奥迪Q7留活路?

5792年05月27日 15:27:3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Grand Cherokee,中文名字叫做大切诺基,其实按照字面意思翻译应该叫做“伟大的切诺基”。第一代Jeep大切诺基首次亮相与1993年,全尺寸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随之诞生。在诞生以来的25年间,大切诺基卖到了全球各地,俘获了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心。而在中国,大切的名号可谓无人不知。2017款大切的售价为57.99-77.99万元,而随着进口关税的下调,Jeep也对大切进行了官降,幅度达到5-6.5万,降价后52.99-71.49万元,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null null

抛开过往的辉煌着眼于当下,大切诺基的销量并不算太优秀,同级别车型销量前8可没有它的身影,其实个人认为这也是可以理解的。首先毕竟越野算是小众爱好,大切人人皆知但越野并不是所有人的喜欢的,相比之下捷豹F-PACE这样的运动SUV接受度要更广。第二个就是品牌因素,大家都知道Jeep是卓越的越野车制造商,但好像和豪华关系不太大,简而言之就是溢价能力不是太够。

null

硬朗威猛的外观绝对是大切的卖点之一,无论你是不是Jeep的拥趸,都不会拒绝这个充满阳刚气息的硬汉。前脸设计简洁明了,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是血统纯正的象征,大灯造型干练有神,整体呈现出一种不怒自威的姿态。下包围设计比较方正,前脸视觉感受十分敦厚,给人以十足的安全感。比起同级的宝马X5、奥迪Q7显然要更为霸气。

null null

侧面造型一如既往的硬朗,平直的线条加上方形的轮拱表现出硬派越野车应有的姿态,简洁不花哨但美不胜收。尾部造型依旧保持了优秀的设计水准,造型力量感十足,下方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不错。

null null

内饰是这一代大切最大的提升,从此不再是之前那个不修边幅的形象,大切也越来越精致豪华了起来,可以穿着西服开着大切去参加晚宴,也可以翻山越岭去豁车,这是新大切独有的气质。内饰设计简洁而有质感,对称式的布局看着很舒服,做工和用料也提升了不少,符合这个价位应有的水平。

null null

动力方面,大切一共有三种配置动力配置,分别为3.0L、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超猛,推背感明显。越野性能是Jeep最核心的部分,大切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多片离合器式结构的中央差速器。它还提供了7种路况模式可选。除此之外5级可调的空气悬架系统也是一大越野利器。从历史到设计再到性能,大切各方面都很不错,而且官降后价格更具性价比了,在终端还有十四五万的优惠,40万左右能买到,简直比宝马X3还要划算,确实不失为一个豪华SUV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