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在买车别提多划算了,尤其是下面这5款车,买到的都在偷笑

7869年05月27日 15:27: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从5月开始,国内车市规律性地进入淡季。与此同时,随着车市竞争的持续白热化,为了确保销量的稳中有升,不少车企纷纷开始让利,并且经销商为了确保资金流的运转健康,也大幅度的降价促销,以求淡季不淡。

也正因此,此时变成了最佳购车时机。这次,我们点评的是本周咨询量最高的五款车型,分别是:宋MAX 六座版、全新朗逸、猎豹Mattu、领克02和名爵6混动版,看看它们是否值得购买?

NO.1 宋MAX 六座

推荐指数:四颗星

null

优点:毫无疑问,颜值是这款车最受人喜欢的地方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功底确实十分了得。此外,内饰那块12.8寸超大液晶屏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智能体验,再加上2+2+2的六座布局,空间在同级中算得上优秀,并且免去了一年一审和喷字的麻烦。

缺点:1.5T发动机虽说动力表现不错,但是与6DCT变速箱的匹配做的不好,油门踏板也偏硬,这两方面的调教有待提高。

NO.2 全新朗逸

推荐指数:四颗星

null

优点:本周五上市的新车型,作为国内轿车市场的标杆,其月销三万辆左右是家常便饭,在消费者心中更是有口皆碑。此次全新朗逸采用了更加舒展的车身设计,给人感觉更像一款B级车,而在配置上,像什么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智感多媒体系统等等都有装备,科技感十足。

缺点:低配车型实在是太寒酸了,价格都已经接近12万了,居然没有中控屏,仅提供官方手机支架,逼得人买中高配。

NO.3 猎豹Mattu

推荐指数:四颗星

null

优点:继WEY、领克等自主高端品牌推出后,猎豹也开始了进军高端的路线,Mattu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配置全液晶仪表以及车载微信系统,搭载与华晨宝马同源的CE16型1.6T发动机。除此之外,再加上琳琅满目的各项高级配置,都让这款新生代SUV很吸引中产阶级目光。

缺点:据体验过的媒体反馈,在驾驶过程中噪音比较大,然后起步的时候稍稍有点窜。同时,对女同学来讲,后备箱的门太高太重,并且没有电动尾门,每次关起来都得费老半天劲。

NO.4 领克02

推荐指数:四颗星

null

优点:分体式前大灯同样出现在领克02上,双色的前保险杠以及大尺寸的下进气口,让其跨界色彩更浓。内饰方面和领克01采用相同的家族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还是蛮新颖的。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车型将标配四驱系统。

缺点:1.5T动力是三缸发动机,虽然宝马把1.5T三缸发动机玩得很溜,但整体说三缸发动机在国内市场评价并不好,再加上“恼人”的双离合,就更得观察观察了。

NO.5 名爵6 混动

推荐指数:四颗星

null

优点:免牌照的20万高性能私人座驾,想必说这简单一句话就足够吸引人的。再加上上汽乘用车这几年在移动智能互联方面的造诣,“斑马智行”手机APP和名爵6插电混动的车机系统完美搭配,不仅可以准确定位车辆位置,实现自动寻车、车辆信息一手掌握,还可远程控制门锁、后备厢甚至开关空调、自动推荐充电桩等。

缺点:对于牌照不好拿的城市,这种插电式混动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讲,由于充电桩不完善等原因,对燃油车还十分依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