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SUV,要品质,还要省油,这4款足够选了

0622年05月27日 15:27:39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对于SUV来说,10万的价格就是一道坎,合资SUV的价格普遍在15万以上,国产SUV车型中确实有不少是低于10万这个价格的,不过在综合过质量、油耗、配置等方面之后就会发现可以选择的并不多,最近确实有不少刊友来问这个价格区间那款SUV更好,今天刊哥就再给大家介绍一下10万左右就可以搞定的几款还不错的SUV。

日产-劲客

指导价:9.98-13.48万

参考价:8.48-11.98万

1.5L+CVT变速箱油耗:7.1L

null null

对于日产劲客这款小型SUV来说,这是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SUV车型,外观上的设计非常有个性,车内采用部分皮质包裹,效果也很不错。从它的定价上就可以看到,在优惠之后9万的起售价,对于年轻上班一族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当然了劲客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它的最低配车型在配置方面真的很低,像次低配就可以接受了,起码应该有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还是有的,5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都是有的。当然了对于这款SUV的优点还是非常明显的,就是产品稳定性不错,再加上全新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燃油经济性更好,这对于家用或上下班来说还是重要的。

瑞虎7

指导价:9.79-15.09万

参考价:8.49-13.79万

1.5T+6速手动变速箱油耗:8.6L

1.5T+6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9L

2.0L+CVT变速箱油耗:9.3L

null null

在瑞虎8上市之前,瑞虎7的日子还是比较好过的,而且瑞虎7也是奇瑞在2.0时世代的第一款重量级SUV,所以对它的期望和用心程度都是比较高的。在外观上使用了原创设计,整体层次感非常明显,辨识度很高,比较符合当下主流的审美标准。而且它的底盘是非常优秀的,滤震表现和转弯极限在国产SUV里面都在前列,当然了除了优点之外就是它的做中品质比较一般,经常可以看到因车身生锈以及车内电器等问题被投诉,再加上瑞虎8的上市,在价格瑞虎7并没有多大优势,自然在销量上下降的比较厉害,正是这样的原因,所以在优惠上较大,当然了作为家用SUV来说,喜欢舒适性的刊友可以参考一下。

远景S1

指导价:6.99-10.29万

参考价:6.49-9.79万

1.4T+CVT变速箱油耗:8.7L

1.5L+5速手动油耗:7.9L

null null

远景S1这款紧凑型SUV是吉利旗下的第二款跨界车型,在价格上作为紧凑型SUV来说远景S1并不算高,在外观上又是一款跨界车型,自然颜值不低,对于如今的年轻一族来说还是有面子的。配置上当然了除了最低配比较寒碜之外,其他车型还是符合当下主流配置的。在车身长度上远景S1比帝豪GS还要略胜一筹,所以内容空间上大可不必在担心。在动力上有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在整体品质上远景S1做的还是不错的,在低价格区别里面,算是相当优秀的了。

宝骏530

指导价:7.58-11.58万

参考价:7.58-11.58万

1.5T+6速双离合油耗:8.9L

1.5T+6速手动油耗:7.5L

1.8L+5速AMT油耗:9.0L

null null

作为月销量第二宝骏510的哥哥,宝骏530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其实这完全归功与宝骏这几年在品质上的口碑积累。在价格上宝骏530与宝骏510有重合又有区别,可以覆盖了更多的买车用户。在外观、内饰、配置上宝骏已经完全摸清了国内消费者的心理,一直以低价格高品质,突出实用性和性价比为路线。刊哥认为不管是从配置、空间还是动力上宝骏530都比510优越。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