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聆风有敞篷版了!还可能引进国内

6326年05月27日 15:27:42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电气化时代的到来,各大品牌们都在新能源车型上下功夫,功夫下的好,销量自然就高。而电动汽车界销量最高的,并不是特斯拉,更不是比亚迪,它是来自日产的一部小车。提起它的名字,应该都不会陌生,它叫“日产 Leaf(聆风)”。

去年下半年,日产推出了全新一代的聆风,有着更为时尚的外表,续航也提升至378km。然而,日产的动作还不仅如此。为了庆祝聆风车型在日本市场销售10万辆,日产特别推出了日产聆风Open Car,也就是聆风的敞篷版车型。

聆风敞篷版与普通硬顶版车型的造型基本差别不大,这一点从日产官方个给出的车型官图就可以看出。同样是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设计,格栅下方黑色的“V型”装饰板贯穿至左右灯组下方,层次感特别突出,也拉伸了横向视觉。

敞篷版车型,那敞篷就是它的最大亮点。新车在硬顶版的基础上,将原有的悬浮式车顶改为了敞篷设计。同时,车身B柱与两个后门也是一同取消,新车由原来的四门设计改为了一辆双门敞篷车。不过呢,后尾门还是保留了下来,毕竟它定位于家庭用车,有个后尾箱还是比较方便的。

虽然说原版的新一代聆风造型也是很酷炫,但是这么一改可就拉风多了,而且还能更加亲近大自然,视野也更为宽阔,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惹人喜欢的改变。有了它,你也可以向朋友炫耀自己开的也是一台双门敞篷车了。

新车的动力水准也是相当不赖。它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为320牛·米。配合上40kWh锂电池组,在日本标准JC08燃油模式测试下,续航里程为400km,在欧洲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也能达到378km。

第一代聆风就曾经以启晨的换壳车型晨风来到我们国内销售,而这第二代却没有到来。不过呢,最近有小道消息表示,聆风可能会在今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到时,我们就可以感受一把这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了。

网友热评:

@安迪苏2548:价格啥的还是最关心的!不过进口估计不便宜,上代国产售价 25 万起,都能买雅阁混动和凯美瑞混动了。

@随动坏人:新一代的外观帅到了。上一代真的是丑,扁塌塌的脸,这一代年轻感很强。

@没钱买车_l:反正这续航400公里对于日本这国家也够了,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跑400公里都要出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