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工薪族买得起的好车,最低7万起售,这5款新家用车火热上市!

2400年05月27日 15:27:42
分享到:
来源:米车生活

原标题:工薪族买得起的好车,最低7万起售,这5款新家用车火热上市!

绝大部分消费者在购车时的原则是“买新不买旧”,在价格都差不多的情况下,有新款就绝对不选旧款,当然这种原则是没毛病的,因为谁也不想自己的爱车刚落地就变成旧款,那种感觉就像是花钱买了亏。

最近,有几款车型都迎来了改款换代,对于那些准备购车的朋友,一定要仔细阅读这篇文章,看看你准备入手的那款车型有没有改款换代,免得买到老款车型吃了亏。

全新长安逸动

售价:6.99—10.59万元

亮点:全新设计语言、动力系统升级

全新逸动是长安品牌的第三代产品,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相比颜值提升了至少一个等级,大嘴式镀铬格栅以及保险杠两侧的镀铬装饰让前脸更加精致,头灯内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及透镜,但大灯并未配备氙气或LED光源,略显遗憾。

车身侧面两条上下浮动的腰线设计非常漂亮,车身线条比较舒展流畅。尾部的层次感非常丰富,尾箱盖顶部的小鸭尾设计提升了运动感,修长的尾灯造型与大灯相呼应,黑色包围区域的镀铬装饰条不仅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同时也提升了尾部整体质感。

全新逸动的内饰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拉丝铝材质面板环绕整个座舱,棕色配色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中控台顶部采用了软性材料覆盖并带有仿缝线的设计,另外,与仪表盘连为一体的多媒体屏幕布局也出现在了全新逸动上,颇有奔驰S级的感觉。在配置方面,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子手刹等配置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逸动暂时只有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8牛米,与之匹配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预计下半年还会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的车型。

新款吉利帝豪GS

售价:7.78—11.68万元

亮点:外观更加年轻运动、配置升级、换装新发动机

此次推出的新款帝豪G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只是前脸细节上经过了重新设计,前包围的新样式更加运动且更具冲击力,涟漪式进气中网用上了镀铬装饰点缀,并且最外圈采用了红色配色,在运动感方面要比老款车型强烈。

外观上还有一处变化在于车顶,车顶由老款车型的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改为黑色设计,这一改变也一定程度提升了运动感。在新款帝豪GS上,大灯光源也有一定升级,部分车型由老款的卤素光源升级为LED光源,走夜路时的安全性更有保障了。

车尾的变化同样在于包围,后包围两侧的通风口形状与前包围处大致相同,起到相呼应的效果,排气口装饰面积有所增大,新款帝豪GS的尾部造型要比老款车型更加夸张。

内饰较老款车型来说几乎没什么变化,但功能性方面有了一定提升,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新款帝豪GS原厂就配备了隐藏式行车记录仪,并可通过中控屏幕观看实时画面,这一配置可以说是非常接地气了。除此之外,新款帝豪GS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升级为可全速段工作,并可以实现自动跟车功能,这项配置在同级别中比较罕见。

帝豪GS本次改款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用以替换老款车型上的1.3T发动机,新发动机的可输出133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215牛米,动力参数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变速箱继续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但缸体结构进行了一定升级。

新款长安CS75

售价:9.98—25.98万元

亮点:内饰和外观均经过重新设计、换装新发动机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长安CS75的变化几乎是从里到外的,前脸及尾部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新样式的前脸风格更加符合国际潮流,大灯样式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把光源升级为全LED,而且这一配置为全系标配,非常厚道。新款CS75的前脸相比起来老款车型要更加阳刚,但却更加细腻。

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出现在了新款CS75上,光源同样也是全LED,包围下方的排气孔布局为双边单出,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气息。从贯穿式尾灯到下包围,层次感非常清晰。

在新款CS75的内饰里,老款车型的设计已经不复存在,悬浮式中控屏幕及大量触控按键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电子档杆的出现提升了驾驶员的操作便利性。

新款CS75的改变不仅体现在看得见的地方,看不见的地方也进行了改变,新款车型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在1450转时就可输出最大扭矩,有效避免了小排量发动机低扭不足的情况,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源自爱信的6AT变速箱。

新款江淮瑞风S7

售价:10.98—12.98万元

亮点:搭载全方位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售价降低

此次上市的新款江淮瑞风S7车型为超级版,新车在外观及动力上与老款车型几乎没有差别,超级版车型的看点在于其搭载了一套名为“安+”的安全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传感器对有可能发生事故的情况进行提前预判并作出相应的辅助控制,可以在事故发生前2.6秒发出预警,1.6秒开始进行制动,0.6秒开始收紧安全带,还可实现车道偏离预警等一系列功能。

瑞风S7超级版对中控娱乐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新款中控系统配备了智能语音控制、手机远程控制、智能生活管家等功能。

新款车型不仅丰富了配置,售价也相比起老款车型有所降低。

除了上述几款已经上市的新款车型外,还有一款即将上市的车型,它已经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老朋友了,从第一代车型上市到如今一直都有着非常火爆的市场表现,现在它的最新款车型已经发布,那就是上汽大众朗逸。

全新大众朗逸

预计售价:12.09—16.74万元

亮点:MQB平台车型、最新设计语言、质感提升

全新朗逸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要比老款车型更大,全新朗逸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这也是第一款采用最新设计风格的国产大众。新款车型的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使得前脸在视觉上显得更加更大,高配车型的大灯采用了全LED大灯,并在大灯上方集成了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及实际照射效果都要比老款车型好上不少。

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处,结合C柱后方的小三角窗,让车身看起来比较修长。尾部造型相对比较简洁,没有过于花哨的设计,这也符合大众的风格,尾灯光源也采用了LED光源,算是跟上潮流,包围下方的排气孔实际为装饰,真正的排气口为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非常典型的大众风格,一切以实用为主,但胜在用料及做工都属于上游水准,老款车型上的机械式手刹将被电子手刹替代,实用性有一定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将搭载1.2T、1.4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三款发动机马力分别为116匹、150匹、116匹,将有三款变速箱可选择,分别为5速手动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车型一般在配置方面都会进行一定升级,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买新不买旧”是明智的选择。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