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7月1号起买进口豪车打92折?品价比最高就挑这几款

9825年05月27日 15:27:4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7月1号起买进口豪车打92折?品价比最高就挑这几款

5月22日,财政部公告,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下降幅度分别为40%和25%。汽车零部件进口关税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平均降税幅度46%。

消息一出,引出业内一片哗然。各家媒体有的开始分析行业影响,对合资品牌、自主车企的利弊。


有的摇身一变为金牌销售顾问,为消费者算起账来:

以一辆30万人民币2.0排量的进口车为例,原来的税率为25%,关税为7.5万元,消费税约为1.97万元,增值税约为6.31万元,总成本约为45.78万元。如今税率将至15%,核算关税、消费税、增值税,总成本降低了约3.6万元。

那么30万左右的豪华进口车,又有哪些值得重点推荐的呢?

雷克萨斯ES(进口):个性张扬的贵族气质

厂商指导价:29.8-49.8万元



雷克萨斯在所有纯进口豪华品牌中,发展算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品牌。 雷克萨斯ES作为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实施进口车关税降低,对其绝对是利好消息。

雷克萨斯ES个性的外观设计,使其诸多年轻人“芳心暗许”。夸张的大嘴进口格栅,也成为雷克萨斯ES的标识。新款换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相比现款更加激进。除此之外,全新ES的车型尺寸全面加大,长度4975mm,宽度1865mm,高度1445mm,轴距2870mm。

动力上,全新ES 300h搭载的全混动系统,配备了全球量产车型中热效率最高(41%热效率)的全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

沃尔沃V60(进口):生活要有仪式感

指导价:30.99-63.69万元



每次提起沃尔沃品牌,总让人想起沃尔沃XC90的代言人李健。首次听到“生活要有仪式感”这句话,就是从这位音乐诗人的口中说出来的。开着一辆沃尔沃V60,在重要假期和家人一起出游,同样让人感觉到仪式感十足。

沃尔沃V60整体气质十分优雅, 修长的车身,性感的线条;更加精致的内饰也流露出沃尔沃V60浓浓的北欧风情。2.0T发动机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在6.4秒完成0-100km加速,其动力性能还是非常凶猛的。

日常出行,后备箱空间基本够用,但后排空间稍显局促,这对于追求大空间的车主来说,的确不占优势。

林肯MKZ(进口):哪用什么pose,站着就很气派

厂商指导价:28.2-40.88万元



林肯,一个在婚礼现场高频出现的豪华品牌。

不到30万购入一款林肯进口车,性价比算是相当高了。从实用性角度出发,气派稳重的外观设计,进出商务场合面子足。整车的配置也彰显了该车的高逼格,比如密码锁、氛围灯、呼吸式日行灯、后视镜折叠、Logo投射灯、车门迎宾灯等。

此外,林肯MKZ换挡机构设计在中控彩屏的左侧,带背光显示的按键旋钮精致感十足,车内木纹装饰无时无刻不再提醒你,这是一款豪车。

即使作家用车使用,林肯MKZ也不会让你失望。动力调校很是轻快,油门初段非常轻盈,日常代步所感受到的动力非常跟脚,很有高级感。偶尔去郊外撒野,也都不错。不过,林肯在经销商网点布局上,可能会比其他豪车品牌稍微少一点,售后保养麻烦。

大众蔚揽: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厂商指导价:26.78-43.08万元



有一首火出天际的《带你去旅行》,里面有一句歌词“我想带要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在愈加重视休闲娱乐的当下,不如买入一款旅行车,带上家人奔赴远方。大众蔚揽就很不赖,20多万让情怀落地。

设计时尚年轻感十足,开出去赚足回头率。侧面一条锋利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看上去非常犀利。

同样它还是空间魔术师,2018款蔚揽除了提供将近2.8m的轴距,灵活的空间组合,也给了出行更多的可能。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及一键放倒功能,在标准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达到650L,将其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则能达到1780L。这样的行李厢空间甚至超过了许多中型SUV。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6.9秒实现百公里加速,350Nm的峰值扭矩,光看这些数据就足够让你肾上腺激素飙升。

随着进口车关税降低,接下来豪车品牌一定会有所行动,比如实施大范围的官降。面对外企的强势进攻,国产品牌想要在高端领域寻求突破,无疑在新车售价、车辆品质上需要多多琢磨。

*点击图文可阅读

戳“ ”↓↓↓↓ 点击链接加入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