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进口SUV,关税下调是否有竞争力?

0176年05月28日 15:27:47
分享到:
来源:买车上一猫

随着中国对于进口车关税下调的政策发布,多家车企下调了价格,现在入手进口车型是一个不错的时机。今天猫哥推荐三款偏运动型的进口SUV车型,虽然目前还没公布下调的价格,也不知道下调后能否提升销量,但这三款车关注度还是挺高的,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null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指导价:41.80-47.80万

null

罗密欧-Stelvio设计的很有家族文化,在上世纪90年代给阿尔法设计出了更大的倒三角盾牌中网、车牌偏置的武士脸,一直被这个品牌延续至今,成为这个品牌最独特的标志之一。车侧设计的非常动感,Coupe的D柱暗藏着运动底蕴。车尾圆润有种翘臀的感觉,设计上显的比较简洁,单边双出的圆形排气非常有运动气息。

null

罗密欧-Stelvio的内饰有种典型的欧洲设计元素,做工非常好塑料感还是有一些的。中控台炮筒式仪表台加上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显得运动中带有一些科技感,而且在小细节设计上也更贴心了一些,例如新增加的一些12V和USB接口,更大的储物空间等,都体现出更多的人性化关怀——意大利人看来还是明白SUV是要拿来用的、要够好用。

null

罗密欧-Stelvio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进口宝马-X4

指导价:53.00-77.40万

null

宝马-X4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很好的诠释了运动美学姿态。双肾镀铬式前格栅,配合“开眼角”大灯组,很有辨识度,M套件的融入很显攻击性。车侧腰线很有力量感,溜背造型流畅动感。车尾高挑饱满,几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后保险杠的具有运动性。

null

宝马-X4的内饰有着一股浓浓的德国味,设计中庸、布局规整,若以当下的审美来看,确有几分老旧了。中控台偏向驾驶者一侧,整体显得比较厚重,中央多媒体显示屏搭配iDrive系统方便操作。车内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座椅通风的缺席令人遗憾,储物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

null

宝马-X4搭载了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捷豹-捷豹F-PACE

指导价:52.80-89.80万

null

捷豹F-PACE看起来很优雅,优雅中略带一些妖娆,家族式元素随处可见很有辨识度。车头简洁干练,黑色网状前格栅搭配犀利的眼神,活像一只豹子。车侧腰线流畅,尾部自然不会吝惜炫耀自己的“跑车风范”,捷豹F-PACE车辆尾灯移植自捷豹F-TYPE。

null

捷豹F-PACE的内饰显得简约突出了运动气息,环抱式中控台皮革的材质体现出了豪华气质。中央10.2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合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体现了科技的味道,旋钮式挡位手感非常好,布局清晰合理。

null

捷豹F-PACE搭载了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低配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以上三款进口SUV车型,展现的都非常运动且年轻有活力。罗密欧-Stelvio具有意大利跑车的气质,而且让人感觉很浪漫;宝马-X4属于跨界SUV车型,继承了家族运动基因;捷豹F-PACE很英伦,简洁中让人觉得很绅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