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铁心要干翻奔驰!全新轿跑仅15万,比奥迪A7漂亮,2.0T配8AT

2000年05月28日 15:27:46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铁心要干翻奔驰!全新轿跑仅15万,比奥迪A7漂亮,2.0T配8AT

在前几年的时候,开上豪车是每个人心中最大梦想,如今随着国内汽车快速发展,各品牌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尤其是现在的豪华品牌车企都开始下探售价更低入门级车型,比宝马1系,奥迪A3,奔驰A级都是这几年推出的售价更加亲民的入门级车型,这对于工薪阶级的上班族来说,能开上一辆豪华品牌的车型,绝大是赚足了面子。

随着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崛起,家用实用大幅减低,个性化最求越来越明显,一般的车型外观造型根本看不上,比如今天我们要说宝马豪华品牌,旗下虽然有售价最亲民的入门级轿车宝马1系,但是为了满足广大年轻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增强品牌市场影响力,打击奔驰奥迪争夺市场份额,宝马决定推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紧凑型四门轿跑轿车——宝马Compact Sedan,比奥迪A7还漂亮。

宝马Compact Sedan诞生将成为宝马家族旗下最为入门的车型,起步售价预计在15万起,依据新车的命名,该车虽然有轿跑风格的车身,但是主打乘坐舒适性,而且量产车型将会在国内首发,可见宝马对国内汽车市场野心还真不小。今天我们就来介绍这款轿跑轿车——宝马Compact Sedan,宝马铁心要干翻奔驰!全新轿跑仅15万,比奥迪A7漂亮,2.0T配8AT!

宝马Compact Sedan可以说是宝马1系的跨界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依旧保持宝马家族设计语言,融入更多宝马强大的运动基因,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其中网采用直瀑式结构,并且还经过镀铬处理,整体质感更强,两侧造型犀利的天使眼大灯,不再是开眼角设计,保险杠下方进气口也是重新设计,整个前脸给人一种咄咄逼人气势。而尾灯的设计要比1系在精致感上提升不少,后保险杠下方加入方形镀铬装饰,很好的融合假排气口。

在车身侧面造型上,新车腰线设计简洁大气,一条腰线上扬颜色搭配尾灯区,轿跑溜背式造型车顶设计搭配运动型五幅式轮圈,极大提升整车运动气息,并且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颜值丝毫不输奥迪A7。在内饰打造上,新车凸显年轻时尚风格,中控台大量使用皮质软性材质包裹,加入凸显豪华气息的木纹和镀铬饰条,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者,强调运动化,新车配置了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把等时下流行配置。

新车在动力系统上提供多样化需求,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匹配6MT或8AT的自动变速箱,依照宝马一贯调节水平,换挡平顺性毋庸置疑,并且操控性还不错。新车还配置了自动大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车身稳定系统等等高科技配置。

近些年来,豪华品牌汽车不断进行售价下探,推出更低级别的入门车型,最大好处就是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豪华品牌的最求。此次宝马推出一款宝马家族最低入门车型宝马Compact Sedan,而且还是细分领域的轿跑车型,就像宝马3系GT、宝马6GT、宝马X4那样,满足广大年轻消费群体最求个性化,新车预计15万起售,从此广大消费者开豪车不再是一件奢侈的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