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左右能买到的旅行车,哪款更值得年轻家庭掏钱?

5320年05月28日 15:27:50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在国内市场,旅行车一直处于比较尴尬的局面,但实际上,作为细分车型,或者说从三厢轿车衍生出来的它们,还是有着超大空间等等亮点,更何况,为了迎合市场,不少厂商也试图赋予他们的旅行车产品更丰富的元素,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一汽大众C-TREK蔚领

官方指导售价:11.69-16.29万

市场优惠幅度:约4-5万

推荐指数:★★★★

尽管官方定价超过10万预算,但考虑到蔚领的市场优惠幅度颇大,所以,“看起来比较高级”的大众产品,还是有着相当的吸引力,动力方面,蔚领拥有1.5L以及1.4T两款动力,前者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而后者则匹配有5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器。

null null null

配置方面,1.5L以及1.4T车型均拥有豪华版(优惠后售价最低分别为9.87万/10.59万),除了发动机输出以及增加启停功能以外,两者配置一致,均配有头部气帘、胎压监测、ESP、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至于6.5英寸中控屏以及附属功能仅作为选装项提供。

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官方指导售价:11.99-17.49万

市场优惠幅度:约4万(2018款车型)

推荐指数:★★★★

虽然也有一定的跨界元素,但从明锐旅行车整个设计上来看,它更像是我们认知中的“瓦罐”该有的样子。动力方面,明锐拥有1.6L/1.2T两款动力,前者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而后者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null null null

配置方面,1.6L以及1.2T车型均拥有豪华版(优惠后售价最低分别为9.89万/10.19万),除了发动机输出以及增加启停功能以外,两者配置一致,均拥有胎压监测、ESP、9英寸中控大屏、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等,此外官方亦提供LED大灯、并线辅助功能、感应雨刷等作为选装。

天津一汽骏派CX65

官方指导售价:6.89-7.69万

推荐指数:★★★☆

骏派CX65于日前正式上市,提供4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6.80-7.69万,根据官方资料,骏派CX65由IDG-Italdesign设计,简洁但不失时尚的造型相信对于消费者有相当的吸引力。

null null null

配置方面,以售价7.69万的顶配为例,已配有esp、8英寸中控大屏、导航系统、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等。至于动力,新车全系标配1.5L发动机,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对于部分消费者而言,暂时缺失自动挡版本可能会让骏派CX65变得不太友好了。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

官方指导售价:11.99-14.69万

市场优惠幅度:约2.5万

推荐指数:★★★☆

虽然搭载于别克阅朗身上的1.0T、1.3T均为三缸机器,但不妨抛开成见,这两款机器在对抖动的抑制、低扭表现等方面已经展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平。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为6速手动/6速双离合(1.0T)以及6速自动变速器(1.3T)。

null null null

至于配置方面,考虑到价格问题,手持10万左右预算的消费者大概会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15T 双离合精英型上(优惠后为10.49万),参考配置列表,其拥有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并不算丰富,至于中控大屏等一系列配置,则需要消费者后期自行加装了。

宝骏310w

官方指导售价:4.28-6.98万

推荐指数:★★★☆

相比起前面提到那些长得像MPV,或者强行融入跨界元素的车型而言,310w可以说是最接近我们意识形态中所理解的“瓦罐”,更何况,宝骏的高性价比也在310w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以顶配车型为例,不到7万的车价,已拥有胎压监测、8英寸中控大屏、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除了最低配车型采用1.2L发动机,包括本次推荐的顶配车型在内均搭载1.5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为6速手动以及5速AM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