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博瑞GE上市 售价13.68万起 内饰设计比特斯拉还惊艳

4436年05月28日 15:27: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28日,吉利博瑞GE正式上市,轻度混动版售价13.68—17.98万元,插电混动版补贴后售价16.68—19.98万元。

null null

外观上,吉利博瑞GE与博瑞变化并不大,全LED光源配合整体溜背设计颇具动感,尾灯部分更为修长且镀铬条改为贯穿式的设计,整车看上去更为精致。另外,车身侧面比现款的博瑞更为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2870,在尺寸和轴距上比博瑞都有所增加。

null

与外观的优雅大气相比,内饰则非常地科幻与未来感,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大屏,副驾驶“时光隧道理念”的方形格纹氛围灯有如神来之笔,第一眼看到会以为是一整块大屏,非常震憾,就像第一次看到特斯拉的大屏时一样。其发光颜色可与中控大屏保持联动,能够实现三种模式的主题颜色切换。这一设计也被用在了左右两侧的门板装饰条上,点亮时极具科技气息。

null

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新四幅式方向盘、全新电子档把、仪表台上的立体式音响以及中控下方的无线充电功能的加入,都凸显了整车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null

动力方面,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搭载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开发的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45秒,纯电续航里程则可以达到58公里。博瑞GE支持了6.6kW和3.3kW充电桩和220V家用电源三种充电模式,当使用6.6kW充电桩时,电池电量可以在1.5小时内由0充满。

null

博瑞GE MHEV车型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扭矩300Nm,最大功率142kW(193Ps),百公里加速仅8.9s,前段时间,博瑞GE顺利完成挑战一箱油跑京沪1200公里挑战,根据其70L的油箱容积来算,博瑞GE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84L。

null

配置方面,博瑞GE传承了博瑞的优良传统,如胎压胎温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BA刹车辅助、智能泊车辅助、盲点监测、城市预碰撞系统、LDW主动偏航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更是一个都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