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忍住别笑!国产车这六宗“罪” 你不得不服,最后一个要上天!

3229年05月29日 15:27:5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忍住别笑!国产车这六宗“罪” 你不得不服,最后一个要上天!

在汽车历史上,有很多不可以逾越的经典或者记录,比如说大众的甲壳虫,比如说创造了最高极速的布加迪威龙等等。很多人都会说,这些最厉害的成绩或者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汽车历史,只会存在于外国。但是茶哥要告诉你,你错了,在自主品牌中,同样有着六宗最。

最便宜:众泰汽车江南TT

售价:2.08-2.58万

如果说宝骏310的价格已经低到一个无法再低的地步,那么江南TT则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江南TT的前身大家都很熟悉,也就是曾经很火热的江南奥拓,只是在消沉了一段时间后,换了名字继续征战市场。3万都不到的价格,也让江南TT被誉为历史上最便宜的国产车;当然,这样的价格在当时也让很多人实现的买车梦。

马力最小:雷丁D50电动车

输出功率:4-7马力

按照换算公式1马力=750w,一台电瓶车在350w-800w之间,那么也就是说这台雷丁D50电动车相当于4到5台电瓶车。虽然这种车不用年检,也不算三类车,但是如果让你一位老大爷开上路,危险性还是很高的,再者如今老年代步的政策也没有完善,假若发生事故,处理起来也比较麻烦。

车身最小:知豆电动车

三围(mm):2765*1540*1555

虽然知豆相比Smart要稍微长一丁点,但是在宽度和高度上,要比Smart要小,因此整体来说,知豆的“身材”要比Smart还要小些。而内部空间自然也受“身材”的限制,乘坐在里面也就只能保持良好的“姿势”。

加速最快:比亚迪唐 极速版

百公里加速时间:4.5秒

且不看品牌,不看车型,4.5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这数据堪比一线跑车,甚至赶得上部分超跑。但是看回来品牌,车型,设计以及价格,或许接受度就全然没有了。毕竟60万的价格,即使是迪粉,或许也会选择保时捷或者其他豪华品牌的车型。不过,比亚迪也没打算“卖”,毕竟也就限量两辆,更多是宣告自己造车能力?

最壕:一汽红旗L5

售价:500万

众所周知,国产车都是靠着价格低,配置高压榨合资车的市场,但是作为的我国的名族品牌红旗,当然不能走这么一条平凡之路。因此,红旗L5的价格,让各位看官摸不着头脑的问“小数点是不是忘记打上去了?”但事实是,并没有忘记,就是500万。

销量最高: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可是说国产车的骄傲,在没有出口的基础上,其一年的销量都能登上全球单车型销量榜的前十榜单。在国内,每年的MPV销售榜应该把它排除在外,它的销量都抛离第二名几十万台了,咋比呢?当然,五菱宏光最牛的不仅是销量,它还是国产MPV的一个bug,撞了豪车我们有保险,但是撞了五菱宏光,你永远不知道有多少人下来打你,而且动不动就要上秋名山约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