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戏即将上演 6月重磅新车汇总

2703年05月29日 15:27:5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眼看着5月已经见底了,在这个月上市的新车很少,要说重磅的话也就是前两天刚上市的全新一代朗逸和今天上市的吉利GE还有点分量,不过也难怪,有不少重磅车型都赶着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前后上市了。不过别着急,这不没有几天就6月份了么,在6月份上市的重磅车型可真不少,今天买车君就来汇总一下即将在6月份上市的重磅新车。

null

1

全新奔驰CLS

上市时间:6月1日

null

全新奔驰CLS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已经亮相过了,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点阵型的进气格栅配合倒三角型的全LED前大灯形成一种“鲨鱼脸”的效果,看上去十分具有攻击性。整体车身线条更加犀利,买车君觉得缺少老款CLS的优雅气质,更加彰显运动风格,看来“最美轿跑”的头衔难保喽~

null

内饰方面,全新CLS同样采用了两块12.3英寸液晶屏组成的超大中控联屏,形成一种贯穿式效果,科技感十足。同时,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与全新奔驰G级一样,看上去更加立体。除此之外,整体豪华感依旧很奔驰。

null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CLS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同时还有消息称,全新CLS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有望配备48V电动机。

2

吉利新远景SUV

上市时间:6月1日

null

新款远景SUV的外观设计和现款基本没区别,采用了吉利家族全新的水滴涟漪式前格栅,下方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了全新的C字形的设计,让该车更具时尚感。下保险杠改为平直线条设计,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更显大气。据悉,新车增加了钛晶灰和中国红两种全新的车身颜色。

null

内饰方面,新款远景SUV在现款车型的布局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四周的镀铬装饰更为简洁,同时下方物理按键也进一步简化,使整个内部看上去更加简洁精致。新车采用全数字仪表盘,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尺寸升级,科技感大幅提升。挡把周围区域的布局也与现款有差异,增加了部分功能按键及储物格,实用性和便利性更强。

null

动力方面,除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8L发动机以外,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

3

新款传祺GS4

上市时间:6月16日

null

新款传祺GS4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变化,不过前大灯内部换装了矩阵式LED光源,内部由三组灯光单元构成,科技感十足。同时还换装了全新的保险杠和银色防擦护板,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时尚感。

null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中控台区域,配备了全新的大尺寸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进行了下调。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据悉,新款传祺GS4将配备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新款GS4将继续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11千瓦。传动方面,手动挡车型匹配6速变速箱,自动挡车型或继续保留现款的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4

前途K50

上市时间:6月19日

null

前途K50采用双座跑车设计风格,整车采用大量碳纤维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低矮的车身、夸张的下进气口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都非常吸引眼球。车身尺寸方面,K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2069/1253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null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信息,前途K50将在前轴和后轴上搭载有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9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650牛·米。

5

广汽丰田C-HR

上市时间:6月23日

null

国产版C-HR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一致,整体的外观设计大胆激进,前脸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狭长的前大灯组犀利且动感,整体风格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上图中的蓝白色车身是C-HR的专属配色,也是为了和一汽丰田的奕泽区分开来。

null

内饰的设计与外观像呼应,造型同样夸张,充满着动感风格。中控台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等。多媒体系统则配备了百度CarLife互联、无线镜像等功能,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手刹、倒车影像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C-HR将搭载丰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05牛·米,该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在传动方面配备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

6

全新比亚迪唐

上市时间:6月26日

null

此前,全新一代唐的预售价已经公布了,插电混动版补贴前预售价为25万-30万元,燃油版预售价为15万-18万元。全新一代唐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大嘴式中网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相连,这两者的结合让整车看上去霸气十足。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使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起到一种横向拉伸的作用,同时新车取消了中控台上的所有实体按键,两侧出风口采用了竖条式的设计,整体风格更为简洁。可支持90度旋转的大屏幕让其科技感大幅提升。

null

在动力方面,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365千瓦,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达到4.5秒。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数据信息还未公布。

7

领克02

上市时间:6月份内

null

领克02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官方称其为“都市对立美学”,特别是其分体式前大灯组,这一标志性设计已经成为领克品牌最重要的辨识度元素之一,整体感觉有点像降低了的领克01。除此之外,日间行车灯造型也十分新颖,搭配下方双色的前保险杠以及大尺寸的下进气口,进一步凸显出该车跨界的风格。

null

领克02在内饰方面采用了与领克01相同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简洁,有点沃尔沃那种北欧风情的感觉,整体视觉效果篇冷淡。不过略显圆润的矩形空调出风口设计,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此外,领克02在车内多处加入了大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是内部更具精致感。

null

领克02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在动力上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4千瓦和131千瓦,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38千瓦,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