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H6再扩充阵容,豪华配置一应俱全

7909年05月29日 15:27:58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对于车辆安全,可能没有哪个品牌比哈弗提的更多,安全就像是血液般渗透到哈弗骨子里,从过去到现在,再到将来,这一品牌主张都不会改变。旗下每一款车型都不计成本的在安全方面加大投入,赢得了市场广泛好评,所以哈弗能够成为SUV的领导者。

null

近日,哈弗品牌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办“新哈弗·更安全——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上市发布会”,与我们所知的常规发布会不同,并没有过多的强调新车,而是把关注点集中于安全之上,安全是哈弗的基石,发布会上,哈弗品牌发布了与博世、奥托立夫等优质供应商共同组建的“哈弗安全联盟”。

null

对于哈弗H6来说,数百万的车主对它有着深厚的感情,发布会现场有三位哈弗H6老车主来讲述他们的故事。

其中有一个车主让人印象深刻,他说汽车就像是伙伴,安全应该是第一位,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全家人负责,所以他在比对同价位的竞品后,还是选择了哈弗H6。此次推出的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在产品力方面则更上一层楼,未来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哈弗,支持哈弗H6。

正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约瑟夫所说,安全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体系。一直以来,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坚持打造“最安全的SUV”。为了实现这一长期目标,哈弗品牌总是在安全方面比别人走得更快、跳得更高,哈弗品牌始终秉承“乘员安全、行人安全、车辆安全“的立体、全面的设计理念。

以”过度投入“的策略建立整车碰撞试验室、行人保护试验室、模拟碰撞试验室、部件安全试验室、主动安全试验场等。目前,哈弗已形成了从汽车安全部件、系统、到整车的一套齐全的试验开发验证体系,不仅能满足中国、欧盟及美国市场法规标准和NCAP测试评价要求外,还可进行一些实际交通事故的复现测试,所以我们才能看到今天更安全的哈弗,继续演绎着自己的销量神话。

null

对哈弗品牌了解的人都知道,哈弗SUV很喜欢公开严苛碰撞测试,这不仅是对自身产品的信任,更是对其它中国品牌的一种鼓舞,其中第一款获得五星评价的中国品牌SUV——哈弗H6、力压同期参与评选的合资车型的哈弗H7,以及全新哈弗H6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新哈弗H6

null

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从内到外都进行了升级,蓝标版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装饰,以及排气布局,整体看来更显时尚,运动感十足。红标版车型针对细节进行调整,雾灯区域的装饰换装了“C”字形镀铬装饰,平添一份精致。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还对座椅造型进行重新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使驾乘体验更加出色。此外,增加了后排2个USB接口、PM2.5粉尘过滤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优化了车内储物空间,植入了哈弗专属“春樱”香氛,使驾乘者拥有更好的心情。

null

此次推出的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在主动安全方面再度升级,新车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配置达到了20万合资车水平,极大的增强了安全性和便利性。

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同仅需1400rpm即可输出峰值扭矩285N·m。与之匹配的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量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经过软件升级之后,更加平顺高效。

此外,哈弗还推出了代号为4C20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null

凭借更时尚精致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比同价位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相信哈弗H6能够继续捍卫神车尊严,在下一个八年中连续夺得年度销量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