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进口关税下调+一大波新车上市=买车千万别错过

7264年05月29日 15:27:58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由于财政部一则

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通知

上周国内车市上演了疯狂的72小时

从奔驰、宝马、奥迪

到林肯、福特、路虎捷豹……

各路车企纷纷秀出自家进口车型的降价通知

null

对于此次汽车进口关税的调整

最受益的无疑是依赖进口的热销车型

例如BBA、雷克萨斯等等

但也有不少人

是抱着事不关己高高挂的立场

null

短期看此次关税的调整

对于进口车型是一大利好

对于国产车型相当于是放虎进山

但政府既然敢于开这个闸口

想必是做了充足的调研

短期内中国品牌或许会利空多些

但长期来看显然是利好的

尤其对于中国品牌的国际化发展

null

对于此次进口车关税的调整

团友们有什么看法

不妨在留言区跟兵哥交流

下面让我们看看上周都有哪些新车上市吧

null null

指导价格

11.59-16.29万

null

5月25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于杭州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59-16.29万元。作为定位于紧凑型市场的全新车型,全新一代朗逸的定位将介乎于现款的朗逸与帕萨特之间,未来将与现款朗逸搭档进行销售。作为朗逸的换代车型,全新一代朗逸诞生自大众MQB平台,全新家族式的设计一改现款朗逸的造型风格,整体呈现的感觉更加时尚、年轻、上档次。全新一代朗逸的整体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朗逸都进行了提升,后排乘坐空间与尾箱空间得到进一步加大。

null

动力上,全新一代朗逸搭载了两套动力,分别为1.5L和1.4T发动机,前者匹配5挡手动或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得益于全新的MQB平台,全新一代朗逸在NVH工程上有着明显的提升,并且底盘也拥有更出色的行驶质感。从尺寸、配置、调校来看,全新一代朗逸无疑都要比现款朗逸更高一层次。

null

指导价格

8.39-12.59万

null

5月26日,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SENIA R9正式迎来上市,官方售价8.39-12.59万元。SENIA R9是一汽奔腾事业本部成立后的首款产品,整体的定位在SENIA R7之上;虽然SENIA R9采用了与SENIA R7同样的设计语言与理念,但SENIA R9会显得更加精致与上档次,这从其全LED光源的大灯以及更协调的车身比例即可看出。内饰的设计则延续了SENIA R9造型上时尚、精致的风格取向,在简洁的线条下又能不失科技与档次感。

null

前期推出的SENIA R9为搭载1.2T动力的车型,最大马力143Ps,最大扭矩204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后续SENIA R9还将推出1.5T的车型,进一步丰富SENIA R9的产品布局。

null

指导价格

5.98-9.28万

null

福美来F5是海马汽车针对国内年轻家庭消费群体推出的最新产品,于5月23日正式上市。从造型设计上,福美来F5就很好地体现了其年轻化的定位,繁星式进气格栅加上经过熏黑处理的前大灯,营造出了很不错的时尚感。福美来F5的车身尺寸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与之前福美来的尺寸相差无几,同为一款紧凑型定位的轿车。与时尚的造型相呼应的,是福美来F5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虽然整体的内饰布局以简洁为主,但木纹饰板的运用,可以在视觉上提升一定的档次感。

null

目前推出的福美来F5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5Ps,最大扭矩为151N·m,匹配5挡手动及6挡自动变速箱。从最早的马自达323、到福美来、再到如今的福美来F5,福美来车系的定位一直追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相比于福美来,此次推出的福美来F5无论是造型、定价还是配置上,都很明显更偏向于年轻家庭用户;在SUV大行其道的当下,依然敢于推出一款轿车产品,可见海马汽车对福美来F5的自信与期望。

null

指导价格

13.50-14.20万

null

作为国民SUV的最佳代言,哈弗H6在市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而就在5月25日,哈弗官方正式宣布,推出基于哈弗H6打造的豪华型和超豪型车型,涵盖蓝标、红标共计6款车型。新车相比现款在售的版本,在造型上的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局部的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蓝标车型更换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也从过去的三条增加到了五条;红标版车型在造型上的调整则相对较小,仅在雾灯区域的装饰有所调整。

null

相较于造型的调整,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的提升堪称全面;以超豪型为例,相比在售其它版本车型,超豪型增加了包含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在内的四项主动安全配,此外还有PM2.5粉尘过滤系统,以及后排的双USB接口等配置。而动力则依旧沿用现款车型上搭载的1.5T和2.0T发动机。

null

BJ40 PLUS指导价格

15.98-18.98万元

BJ80珠峰版指导价格

39.80万元

null

5月27日,在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探享嘉年华”上,北京(BJ)40 PLUS和北京(BJ)80珠峰同时上市。据悉,北京(BJ)40 PLUS将推出4款车型,售价15.98-18.9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优化,并对内饰、底盘进行了较大幅度升级。北京(BJ)80珠峰售价为39.8万元,它采用了独有的蓝色车漆,搭载全新的镀铬前杠装饰件,辨识度极高的白色“珠峰”车顶设计是该车型一大亮点。

null

数据显示,2017年北京(BJ)品牌全年共销售4.5万辆,同比上涨200%;北京(BJ)40系列连续10个月占据中国品牌越野车销量榜首,市场份额达到31%。2018年,北京(BJ)品牌将继续征战环塔拉力赛等顶级赛事,并通过开展“38°向上人生-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体验营”、“使命召唤”、世界杯观赛之旅、阿拉善英雄会等活动,让消费者实现与新车零距离接触,提升产品和品牌的影响力。

null

指导价格

17.18万

null

在上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网红车型,领克01新增了一款全新车型——领克01 2.0T 两驱型+版。新车的定位为领克01的中配车型,介乎于型版和型Pro版之间;相比于型版,型+版主要增加了LED大灯、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功能、LED前后雾灯等配置。而动力上则延续之前的2.0T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伴随着领克01 型+版的上市,领克官方也宣布将针对在售的2.0T 两驱耀Pro车型新增蓝色车顶版本,2.0T四驱劲Pro新增黑色版本。

null

指导价格

7.19-11.89万

null

君马MEET 3是君马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官方售价为7.19-11.89万元,目前总计推出8款车型。在整体的设计造型上,君马MEET 3有着不少奔驰的影子,整体造型的视觉感受偏前卫大气;内饰方面,君马MEET 3整体以深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动力层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达到207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null

指导价格

7.99-11.79万

null

虽然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Polo已在海外亮相,但国内在售的Polo依然是PQ平台的产物,但这并不意味着在售的Polo就非得大促销等换代。例如在上周,上汽大众就正式公布了换装1.5L发动机的新款大众Polo车型的售价,定价为7.99-11.79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一台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大众的不少产品均有搭载,最大马力为110Ps,最大扭矩为150N·m,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null

指导价格

9.08万

null

福瑞迪1.6L Smart AT车型是东风悦达起亚于上周刚刚推出的一款新车型,售价9.08万元。作为福瑞迪产品矩阵中的中配车型,福瑞迪1.6L Smart AT车型相比在售的版本在设计层面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而动力也同样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得益于新车的到来,福瑞迪自动挡车型的售价下拉了8000元,而对应减少的配置有胎压监测、ESP、ASR、EBA、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匙启动、皮质方向盘、后排扶手、8英寸大屏、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雾灯等配置;如果不是预算捉襟见肘,兵哥依然推荐它的上一级车型。

null

指导价格

11.89万

null

在上周,兵哥从SWM斯威汽车官网获悉,斯威X7于近期新增了一款全新车型,名为1.5T自动智联型,售价11.89万元。从新车的命名中也可大致了解,新车将成为斯威X7 1.5T车型的顶配车型;而它相比在售款车型的不同主要体现在一些设计细节和配置上。例如造型上新增了不少镀铬装饰,配置上新增了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第二排中央头枕、行车记录仪、盲点监测等配置。动力依旧沿用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在上周,财政部正式对外宣布,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其中整车进口的关税税率将从25%下降至15%。此外,汽车零部件税率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受到汽车进口关税下调的影响,在上周,一大波车企纷纷表示将关税调整的部分让利于消费者,一时间,少则数千、多则十数万的降价幅度成为上周车市的一大亮点。结合关税、增值税、消费税来看,此次汽车进口关税的下调,对汽车终端售价的影响大概在8%左右。

null

上周,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一款名为A06的轿车预告图,据悉代号为A06的轿车将会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从有限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整体风格偏向运动。尾部的造型呈现出小鸭尾的设计感,营造出很好的时尚、运动的氛围。这款吉利汽车全新的紧凑型轿车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结合之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该车或将搭载1.0T和1.4T动力,其中前者为一台三缸发动机。

null

新能源车见的多了,但敞篷的纯电动车相比不多见。日产在最近就发布了一款名为Open Car的聆风车型,即聆风的敞篷版本。据悉推出聆风敞篷版的初衷是为了庆祝聆风车型在日本取得了10万辆的销量;只是与其说是敞篷,其实与硬顶敞篷没太大区别,开蓬的面积注定了它不会大规模量产的事实。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为320N·m的电动机;为电池供电的是40kWh的锂离子蓄电池,综合续航里程可高达400km。

null

根据最新的消息,长安汽车旗下又一换代车型,全新一代悦翔即将在重庆车展亮相。新车被将定位为一款小型车,由于身材的紧凑,让同样采用长安家族式设计的悦翔,在整体的视觉氛围上会更时尚、年轻有活力。而其实际的车身尺寸或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1Ps;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7Ps。

null

5月26日,东风日产楼兰联合网易态度公开课,在广州摩登大道跨界艺术馆开启了“发现楼兰发现美”系列活动的第三站“工业设计”。活动邀请了青年设计师杨超和著名演员潘粤明,通过沉浸式体验,以“重生艺术”为主题,分享工业设计之美。

楼兰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跑车型SUV,指导价为23.88-37.98万元。此次东风日产联手网易态度公开课打造的“发现楼兰 发现美”系列活动,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武汉举行,从结构、空间、工业、色彩和视觉设计五个方面出发,邀请创新设计先锋与风尚明星的1+1跨界组合形式,倾力打造让人耳目一新的创新设计之旅。

null

5月22日,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522品牌日品荐颁奖盛典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此次522品牌日品荐颁奖盛典以“与梦享派同行”为主题,介绍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品牌发展及核心业务,展示了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二手车行业的领导者地位。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所售车辆必须通过奥迪全球统一的110项专业检测,同时达到国家认证标准;此外,提供如同新车的服务承诺及体验,用户可享受1年不限里程延长质量担保服务,保障范围与原厂一致,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原厂质保,全面保障用户购车无忧。此外,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还提供2年0利率,3年低利率等多种金融解决方案,试乘试驾、7天无理由退换车、道路救援等多种服务。

经过14年的业务积累,如今授权的奥迪二手车经销商网络已经覆盖207个城市共计471家经销商,超过4000人的服务团队,2017年实现奥迪品牌二手车销售量67000辆,累计用户早已经超过3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