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轿跑不仅好看还省钱,性能比30万的宝马还牛,不到7秒破百

4903年05月29日 15:28:00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18年4月17日,定位于紧凑型轿跑车的全新名爵6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个版本,补贴后售价为16.98万-18.68万元,其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228马力(168kW),最大扭矩622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L,纯电续航里程53公里,综合续航里程705公里,充满电仅需3小时。

null

全新名爵6混动版外观和内饰与普通汽油版差别不大,以简洁大气风格为主。内饰新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显示导航、音乐。车辆状态等信息)和10.1英寸触控屏(集成调节温度、动力模式切换、显示全景影像和能量回收界面、斑马2.0车联网系统等功能)。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名爵6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695x1848x1458 mm,轴距2715mm。全皮座椅和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后备厢拥有更强的装载空间。

null

而配置方面,全新名爵6混动版则搭载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报警、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IHC智能远近光控制、SAS车速辅助控制、RCS遥控驾驶和APA自动泊车系统、全景影像系统等诸多智能安全配置。

null

总的来说,全新名爵6混动车型标配的配置很丰富,高配车型的安全配置很全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