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左右买这4台帅气的SUV,开去丈母娘家也倍有面子!

2018年05月30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万左右买这4台帅气的SUV,开去丈母娘家也倍有面子!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10万元买一个车,很多人想要面面俱到。配置够高,空间够大,才能够讨得老婆的欢心;外观炫酷,新奇玩意儿多,儿女也会很喜欢。值得庆幸的是,现在自主品牌产品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优秀。今天砖叔给大家推荐几款车型,他们无论是外在或是内涵都十分优秀,价格也很合理。


帝豪GS是接博瑞的第二款吉利新系列车型,虽名叫帝豪但是却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虽然比博瑞便宜了一大截,但是帝豪GS丝毫没有以往10万级别SUV的那种掉价感,大气成熟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做工让他视觉方面涨值不少。空间方面表现也不俗,配置方面在顶配车型上居然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这一点的确十分意外。总而言之,如果给位不在乎所谓推背感,那么帝豪GS完全能够作为你的颜值担当。

帝豪GS真实口碑  帝豪GS头条


一直以来传祺总是缺少一款有特色点的入门车型。因此GS3应运而生。GS3拥有讨好年轻消费者的每一项特性,比如时尚的配色,炫酷的外观,动力方面也绝对够用,最关键是价格便宜,在大部分年轻客户的消费能力之内。

传祺GS3真实口碑  传祺GS3头条


哈弗H4是一款今年刚刚上市的入门级SUV,看起来就像是小一号的H6,造型吸睛和谐。价格相比于同级别车型来说是偏贵的,但是在动力以及配置方面也稍为优秀。同样H4也分为红标跟蓝标,外观设计有所不同,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口味。

哈弗H4真实口碑  哈弗H4头条


RX3跟RX5的外观十分相似,不过定位更低,瞄准的是年轻人这块市场。上市两月,销量就接近15000台,可见其受欢迎程度。而上汽的卖点之一——车载互联系统,在RX3上也配有。配置上RX3页不甘落后,全景天窗,皮质座椅、GPS导航、6安全气囊等配置,顶配价格也仅仅14万不到,性价比极高。

荣威RX3真实口碑  荣威RX3头条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15万带涡轮!这4台合资SUV开起来挺有劲儿!

低至15万,这5款豪华车,轻松搞定年轻小姐姐!

5-8万,这三款国产轿车还能自动识别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