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止AMG调校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奔驰GLE级更有超大空间

2018年05月30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奔驰GLE是进口奔驰中的主力车型,而2018款的奔驰GLE级已经正式上市。这次共推出五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1.18万-86.28万元,其中车型对应的价格我觉得有必要向大家说明,毕竟奔驰GLE级的销量一直不错,消费者也对新款GLE的上市十分关注。

其中GLE 300 d 4MATIC车型售价为71.18万元,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表现一直很不错,这让奔驰GLE级有着不错的越野通过性。GLE 320 4MATIC动感型臻藏版售价为71.98万元,相较于上款车型,动感型臻藏版主要针对配置及舒适性配置有所提高。

GLE 320 4MATIC豪华型臻藏版售价为76.28万元,GLE 350 d 4MATIC车型售价为79.58万元,GLE 400 4MATIC臻藏版售价为86.2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车型售价由于进口关税的下降,上面提到的已经是调整后的售价,所以在目前这个时间段购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车型售价由于进口关税的下降,上面提到的已经是调整后的售价,所以在目前这个时间段购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ull

其实奔驰的轿车和SUV之间有着很紧密的联系,奔驰C级与奔驰GLC级为一个层次,奔驰E级与奔驰GLE是一个层次,所以奔驰GLE也更偏向于商务使用,不过从奔驰GLE的销量来看,它可不仅仅是作为商用,同样也受到普通家庭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

null

新款车型的外观和在售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前脸依然使用了奔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可谓空气动力学与美学的结合,大幅改进的前脸设计使得整体宽度增加。车身依旧非常动感,上方配有行李支架,十分实用。前大灯组使用了全LED智能照明系统,兼顾了整车美感与实用性。其中三款汽油车型与在售车型有些区别,在翼子板后方加入了“Grand Edition”标志。

内饰

null

内饰部分也保持了奔驰一贯的高水准,时尚的同时也十分奢华,新款增加了Designo棕色开孔型浅色条纹椴木装饰板,使得内饰看起来质感更好。虽然整体内饰有些奔驰M级的影子,但是在细节上可要比M级好很多,不管是座椅舒适度还是常规按键布局都做的十分到位,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配置

null

配置上也有很大的升级,高级包中包括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电动方向盘、导航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运动包包括AMG套件、20英寸AMG运动轮毂、换挡拨片、空气悬挂、高性能运动轮胎以及运动底盘等配置;灯光包有可调节氛围灯、自适应大灯以及新款氙气鹰眼大灯等;驾驶辅助包带有雷达测距、主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不得不说奔驰在配置上做的十分贴心,可以自由选择需要的配置,这样在买车时也会省心很多。

空间

null

空间方面也完全不用担心,长宽高为4819/1935/1796mm,轴距为2915mm,车身大小与奔驰M级基本相同,后排空间十分宽敞,后备厢容积为700L左右,并且有很多储物槽与网兜,还配有电动尾门,有很强的实用性。

动力

null

作为一款运动型多功能SUV车型,奔驰GLE不仅在公路上表现优秀,即使是在越野情况下也游刃有余。新车搭载的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500N·m,如果觉得不够劲,3.0T柴油发动机更是有190kW的最大功率以及620N·m的超强峰值扭矩。

null

汽油发动机也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调校,其中GLE 320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400N·m。而奔驰GLE 400则配备了经过AMG调校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性能更为强大,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520N·m,匹配了9AT变速箱,极大程度地为燃油经济性做出贡献。

null

奔驰GLE级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X5和雷克萨斯GX,这两款车型也有很强的竞争力。不过对于奔驰来说,GLE级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有点之前奔驰M级的影子。

霸气运动的外观、奢华高档的内饰以及强大的动力系统都是GLE级的加分项,再加上关税下调的影响,相信改款后的奔驰GLE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