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左手公益、右手性能,斯巴鲁城会玩

2018年05月31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原标题:左手公益、右手性能,斯巴鲁城会玩

文/梦路

对于斯巴鲁这个品牌,你有什么看法?

可能你对斯巴鲁品牌的了解只限于大名鼎鼎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毕竟对于全球这么多汽车品牌来说,这是斯巴鲁的身份符号;也有可能斯巴鲁品牌骨子里透出的运动气息,早已经征服了你,恨不得跟韩寒一起“乘风破浪”而去……

其实抛去运动基因的标签,斯巴鲁还是一个热衷公益事业的品牌。5月26日,在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快手广场,斯巴鲁举办“试,才知不同——斯巴鲁试驾嘉年华”活动同时,还其赞助的浙江卫视《同一堂课》节目首播举办了启动仪式。

 《同一堂课》正式开课,森林人成指定座驾

《同一堂课》是浙江卫视新推出的一档真人秀节目,不过与“跑男”不同,《同一堂课》以讲授传统国学,传播中华文化之美为目的,请明星导师担任语文老师的角色,以不同的方式教给孩子们知识,完成“授课任务”,同时带来对儿童教育、文化知识沉淀后的深刻思考,更具正能量及教育传播意义。

而作为一家支持中国生态保护工作,并重视传统文化传播和教育的车企,斯巴鲁非常关注中国儿童教育事业。因此特别参与赞助了这档综艺节目,成为主要赞助商,FORESTER森林人成为节目唯一指定座驾。

值得注意的是,《同一堂课》跨越中国大陆、港台地区,深入台湾原住民小学、香港名校、福建土楼小学、漠河中国最北小学等多所特色学校,FORESTER森林人的强大性能在整个节目的拍摄过程中非常给力,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助力节目的顺利完成拍摄。

5月27日,《同一堂课》正式上线,孟非和张大春率先“登场”,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为嘉宾保驾护航,开启别样的“授课之旅”。

不仅是成功赞助《同一堂课》,斯巴鲁还结合这一栏目,在全国各地经销商举办“越千山,阅人生,你和斯巴鲁的同一堂课”系列活动。邀请书画名家到店讲课,设置国学课堂、传统工艺、音乐艺术、户外挑战等主题活动,进一步诠释斯巴鲁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视,可谓是“线上线下”齐发力。

 对标奥迪、沃尔沃、大众、丰田,斯巴鲁挺会“上课”

作为追求极致运动的汽车品牌,斯巴鲁今年已经迎来“60岁生日”,在坚持使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基础上,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和斯巴鲁全球化平台逐步应用于量产车型。截至今年1月,斯巴鲁生产的四轮驱动车型达到1700万辆水平对置发动机累计生产超过1800万台。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为了强调FORESTER森林人的强大性能以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可靠性,斯巴鲁在现场搭建了专门的试驾场地,FORESTER森林人将奥迪Q5、大众途观以及丰田RAV4通通拿来对标四驱性能,进行对比试驾。经过交叉失速滚轮、交叉轴、交叉失速坡道以及持续流水坡的多轮测试,只有奥迪Q5和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成功完成挑战,并且FORESTER森林人的综合表现更胜一筹。

另外斯巴鲁最新款SUBARU XV和沃尔沃XC60还进行了针对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防碰撞制动功能的对比测试和试乘体验,直道急加速后,面对前方障碍物,SUBARU XV防碰撞制动系统及时介入直接“刹死”,现场效果十分震撼。

都说“闻名不如见面”,与其做键盘侠,对着一堆参数做文章,倒不如真刀真枪的对比来得简单粗暴,亲眼目睹测试过程和结果后,包括我在内的现场参与者都对斯巴鲁的四驱系统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反正最近几天,每每当有小伙伴问起相关问题时,都主动化身斯巴鲁技术代言人,现身说法

写在最后:

无论是赞助《同一堂课》,为节目组保驾护航,还是现场开展对比测试,证言产品力实力,斯巴鲁都如愿收获了足够的关注度和讨论度。一个“痴迷于技术和运动”的斯巴鲁,能够如此玩转营销,左手营销、右手性能,堪称两手都硬!作为斯巴鲁品牌一次典型的营销案例,相信在今年年末的时候可以写入“2018年车企经典营销案例盘点”中。

关联阅读

《同一堂课》开学典礼,同学们准备好了吗?

©本文由《排气管》原创出品,版权所有

——— 排 气 管 ———


商务合作 | xubeili@autokol.com

公关邀请 | hewei@autokol.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