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700多万的兰博基尼改装成沙发,有钱人都这么玩吗?

2018年05月31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700多万的兰博基尼改装成沙发,有钱人都这么玩吗?

一般来说,汽车通常以交通工具的形式出现,不是在路上就是停在车库里。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形式吗?有,还可以通过改装成为家具日夜陪伴你。有些人购买部件进行改装,有些人可能就是有钱到将整车进行改装。

豪车不再是那个豪车,但它以另一种形式陪伴着你。

被改装成沙发的豪车较为常见,毕竟车身,车头和车尾改装成沙发放在客厅都足够震撼。比如这辆兰博基尼Aventador,改成沙发后的兰博基尼坐起来再也不会闪着腰了。

 


同样被改造成沙发的还有保时捷911,两个车尾对称摆放,坐上去再小酌一杯,在家中便能感受合法的喝酒开车感。

 

车头也是可以改装成沙发的,这辆奔驰C63正是如此,但目测感觉这样的沙发并不是很舒服,贫穷如我还是买个小板凳坐好。

 

既然有了酷炫的沙发,茶几自然不能掉了档次,报废的发动机加个玻璃,工业极简风说的就是它们。


改装成床也令人向往,连做的梦都是开着豪车驰骋。把车放在卧室,车震再也不怕被人看到了。


家里有这么多酷炫的家具,办公室也得跟上才行,不然就更没有上班的动力了。被改装成办公桌的宝马、特斯拉……

一个人人无论死去还是活着,都会以各种形式陪伴在你身边,只要他足够爱你;而一辆车,无论是能开还是不能开,也能以各种形式陪伴在你身边,只要你足够有钱有想法。将车辆改装成家具又何尝不是让它们焕发新的生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