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助力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SCC超跑之夜

2018年05月28日 17:58: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26日晚,“致敬时代 HUAWEI Mate RS保时捷设计&SCC超跑之夜”在北京工体浮古汇如期举行。不但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宽宽、可乐莅临现场,活动还邀请到40余名SCC会员以及众多来自文化、商业、金融等各领域具有影响力的重量级嘉宾,共度这场超跑圈的“奢华盛宴”,并一同致敬时代。

浮古汇门口SCC超跑俱乐部会员们的保时捷911 GT3 RS车阵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有着“手机界超跑”之称的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在展台的灯光下熠熠生辉,成为了活动现场的焦点,吸引着各界精英的目光。与此同时,两辆惊艳亮相的保时捷911 GT3 RS也颇为夺目,奢华气质与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相得益彰。

凭借着大师级的设计、科技感爆棚的极致性能、跨界联姻带来的强大品牌加持,上市仅一月有余的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迅速在高端精英圈子走红,大有风靡之势。而在现场,虽然不少嘉宾对这款超高端智能手机早已熟识,却依旧忍不住上前品鉴这款“致敬时代之作”。在互动环节,嘉宾们更是气氛活跃,争相参与体验。对高端奢侈品见惯不怪的他们,却与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产生了高度共鸣。

说起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的“身世”,其实大有来头。今年适逢保时捷7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时刻,保时捷打造了极具特殊意义的911 GT3 RS。此外,保时捷还与华为手机联合推出了以911 GT3 RS为设计灵感的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无论外观设计还是诸多创新科技的融入,这款手机都堪称是一部重新定义奢华手机的“科技艺术品”。

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宽宽(右)和可乐(左)

在致辞时,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可乐颇有兴致地讲述了SCC与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的“故事”。作为中国超跑俱乐部的先驱者,SCC在第一时间就关注到了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爱车如命”的SCC会员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手机界超跑”的第一批青睐者,连可乐自己也为其倾倒。

在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发布当天,可乐就现身会场“站台助威”,甚至还在第二天亲自参观了很少对外开放的东方万国实验室和华为上海研发中心。而众多SCC会员在发布会结束后3个小时内,就“组团”预定了超过50台售价过万的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一时传为佳话。不久后,SCC会员人手一台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围拍”保时捷超跑并同框合影的事情,更是上了北京车展的“热门头条”。

专为保时捷跑车70周年打造的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瑞红版

事实上,青睐这款手机的还远不止“跑车圈”,集前沿设计与创新科技于一身,加之有着保时捷70 周年“高定”纪念款的特殊意义,让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一经发布就点燃了高端人群的热情,屡屡引发轰动。王思聪现身发布会现场“喜提50台”,保时捷、豪车车主的竞相购买,高晓松、郑渊洁、陆毅、安琥等名人相继被发现是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用户……无论是社会名流还是豪圈精英,无一例外的都十分追捧这部手机。而得益于“名人用户”的工作、社交活动,带来的又是新一轮的圈内推介示范作用,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的口碑与势能在这个过程中层层递进,攀升到越来越高。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

对于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在高端圈层中的现象级表现,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向所有在场嘉宾分享了华为手机如何打造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包括华为手机选择跨界合作对象十分谨慎,在与徕卡和保时捷设计等的合作过程中受益良多,华为手机会把全球最顶级的资源聚集在一起,构建全球的创新能力,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其中有关华为手机如何与保时捷设计从华为Mate 9系列开始一步步深入合作,直到今年借助保时捷跑车70周年的契机推出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以及华为手机与徕卡从初始到深入合作的细节,都引起了在场SCC会员的极大兴趣。

值得深究的是,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之所以在高端精英中有着如此高的人气,除了产品本身的魅力之外,也在于其在用户经营和服务方面的“深耕细作”,称之为“超级服务”也不为过。一直以来,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都体现着一种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价值观,以及为高端圈层持续提供高品质体验和服务的愿景。

在华为手机看来,造一部引领时代的产品,就是致敬时代的最好方式,而“致敬时代”的内涵,同样也包括向那些身为高端精英的时代领航者致敬。早在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国内发布会时,华为手机就开启了“尊享之旅”,邀请20位来自地产、传媒、汽车、金融、百货、教育、新能源等行业巨头的CEO和高管,作为超级用户与“世界最顶级智能手机”一起向时代致敬。亦如此次的“超跑之夜”,与SCC超跑俱乐部的持续携手,不仅是华为手机向高端用户体验升级的证明,也将是华为手机以“致敬时代”之名释放高端影响力的新开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