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亮相BX3、推出新举措,宝沃汽车公布下半年计划

2018年05月31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亮相BX3、推出新举措,宝沃汽车公布下半年计划

“BAE超级工程院”、“最速曲线”、“中国资本控股的德国品牌”等,5月9日晚上,宝沃汽车这些关键词刷爆朋友圈。当天活动,通过三个小时的侃侃而谈,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不仅对宝沃品牌进行了全面剖析,还发布了宝沃全新品牌战略。

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宝沃,5月29日,宝沃汽车在广州又举办了一场“迷你版”的“BAE超级工程院”,此次活动,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市场部总监霍静和工程研究院电子电器总工程师Philip Schmitt对宝沃汽车全新的品牌战略、技术和产品进行更深入的讲解。

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市场部总监霍静

造就出行安全,宝沃从两个层面实现差异化

早前的发布会,宝沃汽车就表示宝沃模式是以最少的投入收购国际品牌,以最大的资本投入到团队组建和研发制造,打造最具安全感的产品,以品牌最速和技术最速的双引擎发力,打造一条让中国力量问鼎国际舞台的“最速曲线”。

为实现“最速曲线”,宝沃不仅探索出独具特色的品牌收购模式,还在中美德三地设立研发中心,以及打造出专属的“宝沃三剑客”工程师及运营团队,彻底贯彻“宝沃不只是造车,更造就出行安全感”的造车理念。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基本上每个汽车厂商都在讲安全,宝沃是如何实现安全差异化的呢?中美德研发中心和团队又是怎样进行协作的呢?

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于哲接受My车轱辘采访时表示:“我们从两个层面突出差异化。首先在产品层面,宝沃汽车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包括坚固车身、16项的操控配置、ECALL紧急救援等。其次是叫‘安全感’的感性层面,宝沃汽车会在安全和保养等方面给予生活压力较大的消费者一种放心的感觉。”

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于哲

至于研发中心和团队的协作问题,Philip Schmitt答道:“美国硅谷的人工智能技术、AI技术、自动驾驶技术非常先进,他们的互联网产业也非常发达。未来是一个大数据的时代,宝沃拥有美国硅谷研发中心的技术支持,未来会走得更远。而德国汽车生产的历史悠久,且标准非常严苛,大众、奥迪、保时捷、宝马都是德国的著名汽车品牌。现在宝沃依托强大的福田资本,吸收美国技术和德国标准来打造更出色的产品。”

宝沃汽车集团工程研究院电子电器总工程师Philip Schmitt

人才与资源兼备,那么产品表现又如何呢?

人才与资源齐备,宝沃的产品自然足够过硬。其中,最重磅的莫过于3维亚米级导航系统。

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主流导航系统采用的是二模卫星导航技术,而宝沃导航系统接收的是GPS+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伽利略导航系统的三模卫星信号。通过三模卫星+惯导算法+高度传感器的三位比高算法,能够将水平和垂直的导航精度同时由10米缩小为不到1米。

无疑,3维亚米级导航系统的推出,将助使宝沃车主的用车便利性和安全性大幅度提升,未来,车辆通过高架桥、多层立交桥、主辅路岔路口等复杂路况时也能够精准的找到自己的位置,不至于出现迷路的情况。不过较为遗憾的是,此系统将于2019年才搭载在宝沃的新车型上。

智能四驱系统有助提高车辆的脱困能力

除了3维亚米级导航系统,宝沃的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同样颇具看点。据了解,这套系统能够根据实际路况来智能地给车辆的前后轴和左右两侧车轮调节扭矩分配。其中,前轮的调整范围达到95%-0%,后轮的调整范围为5%-100%,并且响应时间仅为120ms,能够为车辆带来实打实的脱困能力。

为了测试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脱困性能,轱辘哥还驾驶宝沃BX7 TS参与了宝沃汽车举办的“单轮脱困10秒挑战赛”。而该挑战赛就是一个由滑轮模拟3个车轮打滑,仅让车辆依靠一侧后轮进行脱困的项目。

实际体验中,宝沃BX7 TS的表现很从容,当车辆的三个车轮都处于滑轮组上方并都在打滑状态时,轱辘哥只需稍微加大一点油门,BX7 TS便轻松通过测试,用时也仅有1秒左右。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现场围观人群距离测试点比较近,试驾过程中,为了安全起见,陪同的副驾教练还要求轱辘哥踩油门时的转速表限制在2000rpm以内。要知道,宝沃BX7 TS搭载的2.0T引擎的最大扭矩爆发区是2000rpm以上,这就意味着实测中的宝沃BX7 TS还未尽全力就能轻松过关。

脱困环节过后,轱辘哥也对宝沃BX7 TS进行了简单的道路试驾。这款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Ps,峰值扭矩可达340N·m,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响应不错,车辆起步很轻盈,2000-4500rpm区间都可以保持不错的提速能力。另外,试驾车的底盘也比较扎实,在高速过弯和经过起伏路段时,悬挂能够提供良好的支撑力。

一天的活动结束,轱辘哥不仅对宝沃汽车的造车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从3维亚米级导航技术看得出宝沃对未来的前瞻性。霍静表示,下半年,宝沃将在成都车展亮相BX3,以及在广州车展推出产品及服务上的重要举措,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