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爸爸开讲:选车这事,听老婆的没错!

2017年03月24日 09:5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好爸爸开讲 有了孩子,用车的地方和用车的方式都一下子变多了起来,对于宝爸宝妈来说,汽车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它变成了孩子的“飞船”、孩子的“堡垒”甚至孩子的另一个“家”。

那么作为孩子的父母我们应该为家庭和孩子选择一辆什么样的汽车呢?这个问题如果你问我这样的宝爸,我相信他们一定可以侃侃而谈的给你讲出一大堆的标准。

但是!我认为真正的答案应该是:听老婆的!

1.老婆说的话永远是对的;

2.如果老婆说错了请参照第1条。

上面说的当然只是个笑话,但对于选车这件事,各位宝爸听听老婆的话是绝对没错的。道理很简单,宝爸们选车可能考虑的很全面,但是如果说真的设身处地从孩子和家庭用车的角度选车,我想还是各位贤妻良母更有发言权。

最近我与四位宝妈进行了关于选车方面的交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几位宝妈是如何看待选车的问题的,以及她们对于汽车的需求又是怎么样的:

可以看出,女士,尤其是做了妈妈的女士,在选车上并不像男士那样总有一大堆的要求,而是有着自己专一的目标,并且这个目标大多和家庭或者孩子相关。

那么什么样的车能够满足这些宝妈提出的需求呢?我们选择了一辆宝沃BX7,让这几位宝妈亲自体验了一下,看看她们对这款车的看法如何,能否满足自己提出的选车要求。

宝沃BX7是一款什么样的车?

四位宝妈如何评价宝沃BX7?

虽然宝妈们的需求各种各样,但是她们无一例外的对宝沃BX7这款SUV表达了满意的态度。确实,宝沃BX7是一款兼备德国深厚底蕴和中国专属定制的车型,在品质方面继承了德国品牌一贯的高标准,同时还在功能和配置上为国内家庭用户量身打造。选车这件事,听老婆的话没有错!宝沃BX7就是这样一款各位宝妈都喜欢的家用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