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电驹串:长安3款纯电动车进入北京市场

2018年01月27日 11:42: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长安3款纯电动车进入北京市场,售价9.2万元起

近日,网通社从北京市环境保护局获悉,长安品牌旗下逸动EV、欧尚 EV及欧力威EV三款新能源产品进入北京环保目录;其中,长安欧力威EV补贴前售价为15.80万元,补贴后售价有望为9.2万元。逸动纯电动版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9.23-20.73万元,补贴后售价有望为12.63-14.13万元。

长城汽车在奥地利开设电动汽车研发中心,预计投资1.6亿

外媒报道,长城汽车在奥地利开设了欧洲研发中心。这也是长城继日本、美国之后,在海外建立的第三个研发中心。该中心主要开展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工作,先期将开发新能源驱动电机、控制器产品等。预计到2020年投资将超过2000万欧元(1.57亿人民币)。

京东物流将北京自营货车替换为新能源车

1月25日,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微博上发文称,京东物流已提前兑现了承诺,目前进出北京的所有京东自营货车全部换成了电动新能源车。同时,他还表示,将在两年内把全国所有自营车辆全部换为新能源车,未来通过补贴等激励措施,把所有合作伙伴的车辆也逐步替换成新能源车,实现为京东物流服务的数十万车辆无污染。

法拉第未来HR负责人离职

1月24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的HR部门负责人Crystal Peterson近日辞职。Peterson在法拉第未来创始合伙人、人力资源副总裁Alan Cherry去年8月离职之后,才成为HR的负责人,时间相当短暂。法拉第未来HR部门内部邮件宣称,不容忍在公司内部传递消极情绪的员工。尽管这封信没有明确指出哪些行为违反了规定,但据几位法拉第未来员工透露这封邮件是在暗指Peterson。

广汽计划进军电动车电池生产

广州董事长曾庆洪日前表示,正与中国本土和国外电池生产商进行磋商,计划在集团总部所在地广州共同投资建设一家工厂,进军电动汽车电池的生产业务。

汽绅宝与毛豆新车达成战略合作,多款车型入驻毛豆平台

1月25日,北京汽车旗下自主品牌北汽绅宝与车好多集团旗下新车销售品牌毛豆新车网联合宣布,双方正式签署品牌授权协议并达成战略合作,北汽绅宝旗下多款车型入驻毛豆新车平台,毛豆新车成为北汽绅宝的首个新零售渠道。目前,北汽绅宝旗下绅宝X35、绅宝X25等车型已经入驻毛豆平台。未来,双方将不断进行创新尝试,包括推出定制款和首发款车型等方式,全面提升用户购车体验。

奇点汽车首家体验厅落地北京

1月25日,奇点汽车位于北京三里屯嘉铭中心一层的全国首家体验厅举行开业活动。三年内,奇点汽车计划在全国发展200家体验店。据悉,北京体验店将于1月29日起正式对外试营业。

威马汽车控股中顺,获汽车生产资质

近日,工信部公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04批),《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中顺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已变更为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也由李金忠变更为“SHENHUI”(沈晖)。此外,注册地址与生产地址也发生了相应的变更。这意味着,威马汽车已通过控股中顺汽车的方式,成功获得汽车生产资质。

滴滴可以开支付宝电子发票

支付宝1月25日在官微宣布,从今天起,只需简单步骤,全国滴滴用户开出的电子发票都可以在支付宝里轻松查收和管理。

宝马MINI Electric电动车谍照首曝

继概念车出展2017法兰克福车展之后,MINI Electric测试车于1月25日首次曝光。测试车延续MINI经典设计,中网采用半封闭设计。MINI Electric电动车将于2019年发布,在英国牛津生产,其动力总成将来自宝马Dingolfing和Landshut工厂。

外观不变 曝宝沃BX7插电混动车无伪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沃BX7插电式混动车型的无伪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特别之处就在于该车在车身左侧新增了一个充电插口。根据此前宝沃官方公布的资料来看,宝沃BX7插电式混动车型可能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搭配的动力总成。位于后桥的电机可以直接驱动后轮,并可实现四驱。当二者共同驱动时,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35秒,最高时速被控制在22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