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沃汽车是真的强!有望挺进德系三强!

2018年01月26日 09:03:04
分享到:

原标题:宝沃汽车是真的强!有望挺进德系三强!

这前几天啊,大张去了趟宝沃的4S店,高高兴兴蹦蹦跳跳的回来了,作为他哥们儿的我就很好奇啊,什么好事能让他笑的像一个200斤的孩子呢?带着种种疑问我询问了它。


原来它终于找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安全系数高的车型!宝沃BX7!他跟我说他第一眼看到这台车的时候就被这台车霸气的外观征服了!多层次立体前隔栅、高晶透蓝钻HID前灯组以及宽体外扩的车身造型,给大张一种扑面而来的新鲜感,他跟我说这完全和它看到的别的车型不同!这正是他喜欢的车身外观!


那我就问他:“你不是注重安全这一块么?怎么就一个外观就给你征服了呢?”大张说:“这款宝沃BX7是一款安全系数非常高的车型,它有一套完整的车身防护结构,能有效的增加整车的安全系数,它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主副驾驶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夜视系统等等非常丰富的安全配置


听大张这么一说我心里还怪痒痒的,唉奈何我现在囊中羞涩啊,不敢想不敢想,可是大张好像看出了我的顾虑,一句话就点醒了梦中人!他跟我说:广来宝沃28号有一个团购会,宝沃BX7最高优惠可达1万元,如果你有车的话不管是什么品牌,到那置换都可以享受3000元的置换补贴,而且全系金融贴息最高可高达8000元!他们还送你终身保养和终身质保!”


我的天哪,有这么好的事?那我每年保养就能生不老少钱呢!那我28号有事去不了啊?

大张又补充了一句:只有在这次的团购会送给你终身保养,终身质保政策是任何时候都会有的,而且团购会当天只有7台车,你抢到了就是赚到了!通过焦点车生活订车的话,4S店还会送您惊喜大礼包!


我的天!就7台车!不行了我再也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小宇宙了!“快告诉我怎么定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