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边卖着情怀 一边靠品质说话

2018年01月25日 08:39:16
分享到:

原标题:一边卖着情怀 一边靠品质说话

情怀是个好东西,凡是产品带点情怀的,一般来说都非常好卖,因为情怀这个词一方面挑拨了消费者柔软的内心,促进了消费热情。另一方面又变相的节省了宣传成本,花更少的钱让更多的人都心情甘情愿的了解你的产品。不过关于情怀产品的质量问题,我个人还是暂时持一个保留意见,因为这市场上叫情怀的产品太多了,保不齐有那么几个浑水摸鱼的主。好了,咱们闲话少说,还是先聊聊今天的这位带着情怀的主角,宝沃BX7

说实话,我第一眼看到这款宝沃BX7的时候,并没有被觉得它的外观有多特别,只是有一种感觉,好像SUV就应该是这样的,并不花哨的造型,厚重的姿态,还有充满肌肉感的线条,简直就是大多数人心中SUV该有的形象,这也很好的诠释了一辆德国车应该达到的制作水平,况且在50年前,这还是一个曾经和奔驰宝马齐名的品牌。只不过半个世纪过去了,光靠历史情怀显然行不通,必须要拿出品质才能打动消费者,那么这款宝沃BX7的品质到底怎么样呢?

最能体现一辆车品质的地方无疑是内饰了,宝沃BX7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外形的简约风格,不过在细节上,却体现出了很强的豪华感,主要表现在中控台大面积的皮纸包裹以及表面的搪塑工艺,另外,它的车内门板以及座椅上也都带有的很凸显质感的菱形块缝线,这对豪华氛围的营造都起了很大帮助。中控台上的12.3英寸超大液晶屏也是主要的亮点所在,显示效果细腻,功能也十分丰富,看起来很高端。仪表盘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景液晶屏,而是传统的指针式,不过黑底白字的刻度看起来很清晰,中间的4.2英寸液晶屏也能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做工用料方面宝沃BX7也没有让人失望,拼接面板缝隙均匀,按键也没有发现松散的情况。此外,新车的味道也并不刺鼻,这些都完全符合这位德系老大哥的身份。

总之,虽然这是一款打着情怀的SUV车型,但它的质量确实做到了让人欣慰的程度,也算是对得起它50年后的再度回归。并且在新年来临之际,在2018年1月28日,哈尔滨道外区先锋路18号,哈尔滨广来宝沃4S店将开启宝沃汽车年底促销团购会。宝沃BX5 1.4T特供版原价12.38万元,综合优惠最高可达3万元,金融贷款政策可享首付50%,日供14元,4万就可以贷回家。宝沃BX7 不莱梅版现金优惠1万元,综合优惠高达4万元,置换补贴3000元。抱我全系车型金融贴息最高科大8000元。全系还享受价值4万元的终身质保和终身免费保养。最重要的是特供版车型仅限8台,先订先得。

报名抢车热线:0451-57733441

活动地址:哈尔滨道外区先锋路18号,哈尔滨广来宝沃4S店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8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