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让“红黄蓝”深入人心 BMW深耕儿童交通安全教育14年

2018年06月01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你知道,安全色应用红、黄、蓝分别代表什么含义,其用途又是什么吗?或许你知道,但是未必重视它们,其实那些马路上的指示牌、斑马线等都是我们出行的保护伞。根据2017年的《中国儿童道路交通安全蓝皮书》指出,在造成0-14岁儿童死亡的原因中,按照死亡人数占比排列,道路交通事故成为第四位死因。所以,增强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显得尤为重要,需要让安全教育走进每一个校园里。

null null

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导者,BMW集团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于企业文化中。作为BMW在中国历时最久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经进入了第14个年头。2018年,以“阅享安全,文明童行”为主题的儿童安全训练营全新启航,“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进校园活动,将交通安全教育的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落实在每一堂课中,让孩子们理解并加深了交通安全意识。不仅孩子的安全意识需要提升,通过“BMW好司机”文明交通提倡成年人的文明驾驶礼仪,斑马线礼让行人,为儿童营造出更安全的交通环境。

null null

“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面向广大BMW经销商、车主、员工招募的志愿服务项目,最近又新增了媒体志愿者。经过权威的教材和系统的培训,领取BMW提供的专业教材教具,深入社区、幼儿园和学校,为孩子们和家长传递儿童交通安全知识。就在落笔写稿之前,我已报名“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希望能为我孩子所在的幼儿园上一堂儿童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课,并能持续去为其它班的孩子们传递这些可以保护他们的安全知识。

null null

六一儿童节前夕,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以“悦享安全,文明童行”为主题,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行网球馆全新启航。此次,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人民交通出版社共同推出儿童交通安全虚拟现实(VR)互动课程,在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路演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可以通过VR技术,在沉浸式学习中提升交通安全意识,还能在全新推出的“安安魔法学院”中,与智能机器人互动,在充满科技感的氛围中快乐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null null

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表示:“BMW认为,一个卓越的品牌不仅能够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更需要为社会创造价值。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一直不断升级,从大规模城市路演,发展为更广泛、更深入影响大众的公益倡导型项目。今年,我们全面启动的‘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志愿服务项目,就是我们根据社会最新议题,以社会视角构建的连接企业、社会和公众的有力平台。我们期待,可以利用BMW的品牌影响力连接更多人,为中国社会创造更多以及实实在在的社会价值。”

null

孩子们的快乐,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为儿童营造更加安全的交通环境,让“红黄蓝”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